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哪種身型?日本超夯「骨格分析」 秒看出適合褲款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0:20
日本近年最夯的穿搭分析就是「骨格分析」,只要了解自己下半身的體型特徵,就能選擇正確褲裝改善整體比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近年最夯的穿搭分析就是「骨格分析」,只要了解自己下半身的體型特徵,就能選擇正確褲裝改善整體比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衣櫥裡面的必備單品就是「長褲」,根據UNIQLO調查,台灣人買褲裝首重「易於搭配」與「版型不挑身材」。日本近年最夯的穿搭分析就是「骨格分析」,只要了解自己下半身的體型特徵,就能選擇正確褲裝改善整體比例,輕鬆達到修飾效果。」UNUQLO也根據「骨格分析」建議,推出全球網友最想購入的褲子,更是日本IG網紅激推必買的神褲「女裝打褶寬褲」。
 

UNUQLO也根據「骨格分析」建議,推出全球網友最想購入的褲子。(圖/UNUQLO提供)


 
日本超夯的骨格分析,一般來說分成三種身型:

直線型:身形前凸後翹,整體比較厚有彈性且腰線偏高,在腿部特徵上較有肉感,且小腿線條也較為筆直,褲裝選擇上建議選擇合身而不緊身的經典直筒褲,若再搭配壓有中線的褲管設計,修飾度較好。

自然型:四肢關節與鎖骨較為明顯,腰線或肌肉質感會因人而異,就算胖一些也能感覺骨感,適合較寬鬆隨意的風格。所以在褲裝建議寬鬆感大一號的單品,來增加下半身的重量,用於掩飾較具有骨感的膝蓋與關節。

波浪型:身材較為單薄且肌肉質感較為柔軟,腰線偏低,整體的重心偏下,大小腿對比較不明顯,是讓人感覺稍微偏纖瘦的身形。所以在褲裝建議適合有曲線修身褲裝,尤其是膝蓋以下的設計更為重要,適合有曲線修身的褲裝。
 

「女裝寬版牛仔褲」不僅具有重量感更顯質感,更兼具修長優美的寬版設計。(圖/UNUQLO提供)

根據「骨格分析」建議,UNUQLO推出女性最在意「顯瘦」的褲款,包括「女裝寬版牛仔褲」不僅具有重量感更顯質感,更兼具修長優美的寬版設計,是秒變大長腿的必備神褲;「女裝垂墜風修身喇叭褲」利用垂墜布料質感搭配喇叭版型,搭配中央壓摺更具美腿效果,並採用具垂墜感的皺布材質製成,能夠輕鬆保養洗後也不易起皺;尤其是「女裝打褶寬褲」是全球網友最想購入的褲子NO.1,更是日本IG網紅激推必買的神褲!高腰設計搭配褲管中央摺線展現恰到好處的寬褲版型與長腿視覺,腰部採鬆緊設計卻無皺摺視覺上更顯俐落。

 

UNUQLO男裝潮流則是延續寬鬆版型,讓每位男性都能穿出超模比例。「工裝風多口袋束口褲」以復古軍用褲為靈感,錐形窄管版型搭配俐落束口設計,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感,簡單搭配就能呈現街頭潮流風;「寬版窄口牛仔褲」升級高腰款式,雖為寬版設計,但採用朝褲腳漸細的錐形設計,可完美修飾骨感明顯的困擾。「錐形打褶休閒長褲」採用具有溫暖質感的材質製成,打褶設計展現休閒感及優雅垂墜線條,寬版窄管的版型設計在穿著上更能展現出洗鍊簡約的風格,凸顯個性穿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IQLO#骨格分析#寬褲#身形#女裝打褶寬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99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