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水痕、毛髮!龜毛夫狂列34條家規 網震撼:全家只能紫白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05:24
原PO家所有配色都是紫白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家所有配色都是紫白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情侶會在婚前同居試婚,就是要互相磨合生活習慣,以避免婚後才發現對生活細節的要求不一樣。近日就有一名人夫分享,他因為有嚴重潔癖,訂定了34條家規要求妻子必須遵守。只是父母聽聞後卻說他太離譜,讓他覺得很委屈,上網求廣大網友幫忙評評理,這些真的很難做到嗎?但當大家看完後,卻一面倒直喊誇張,掀起不小討論話題。

蓮蓬頭不能有水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所有東西都必須整齊放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人夫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對生活細節有許多要求,例如「不能坐在床上」、「窗簾的折痕不能弄亂」等,但爸媽卻常被他逼到瘋掉,抱怨他實在太離譜,但因老婆都能接受,也很努力的在配合,讓他覺得自己希望環境整潔沒有錯,「是別人太髒太隨便,應該不是我太龜毛吧?」

家裡所有東西都是白紫配,且必須擺放整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拖鞋穿完要對整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他分享的「家規」可以看到,包含了「家裡的傢俱都必須水平對齊」、「蓮蓬頭、淋浴間玻璃不能殘留任何水痕」、「毛髮掉落要立刻撿起」、「購買家中物品都必須審核」、「家裡有髒或瑕疵要立刻通知」、「家裡配色只能紫白配」、「使用完遙控器或用品,一定要收納好且要擺正不能放歪」。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就連老婆在家也不準唱歌、電視音響音量必須「調到整數」、甚至除了他、老婆和貓,其他生物都不準進入家中,包含「兩人的父母」。雖然原PO解釋,這是因為他們沒辦法做到他訂定的規矩,不想要彼此都不高興,才會這麼說,但如此不通人情的規定,也讓網友直呼吃不消。

人夫狂列34條家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夫狂列34條家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都批評,這樣生活太累了吧,「根本就是超有問題的控制狂」、「當兵都沒有這麼誇張」、「當你老婆好累喔」、「真的佩服你老婆」,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等到原PO有小孩後,他的世界一定會瞬間崩潰,「就看以後你有小孩怎麼辦」、「等著你小孩來治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規#龜毛#人夫#潔癖#整齊#規定#爆怨公社#同居#清潔#生活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8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