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不流行?正妹揪「這地」月薪10萬 一查直接最慘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7:03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

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為由將台人騙到當地,逼迫從事非法行為,像是賣淫、詐騙及販毒等。現在不斷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更把宛如煉獄般的遭遇說出來,就為了阻止再有人受騙上當。沒想到,最近有名男網友表示,現在柬埔寨不流行,改成「泰國」了。

有人分享自己遇到人蛇集團詐騙過程,更稱「地點已經換到泰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他只想賣1顆腎還債 高大成曝殘暴真相:器官直接被摘光

原PO在Dcard上以「柬埔寨不流行了,改泰國了」為題,並PO出好幾張疑似為人蛇集團成員的對話紀錄。一開始,對方以「分享好工作」為由向原PO開始介紹。被問到「是在國外嗎?」對方毫不猶豫表示「對喔!工作地點在美索,只要肯努力月薪破10萬絕不是問題」並提到公司目前缺人手,需要幫忙招募。

礙於最近柬埔寨詐騙太過猖狂,原PO見情況不對謊稱自己沒錢坐車買機票,甚至也沒有車到機場,假裝詢問對方是否可以負擔。沒想到,對方說將派司機接送,會想辦法解決錢的問題。最後,原PO不忘呼籲「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要那麼容易相信別人,輕易出國工作」。

 
美索雖然位在泰國,不過實際上與緬甸相望。(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文章PO後掀起討論,又加上對方透漏工作地點在「美索」慘遭網友識破,只要過了一條河後就是緬甸KK園區,根本不用轉賣就直接到了最慘的地方;此外,有人懷疑這名女性可能也遭詐騙到當地,現在才急著找人,實際上是需要救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美索#泰國#人蛇集團#詐騙#工作#海外高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067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