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北車化?他嘆「越來越落後」 網揭真相諷:臉超腫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3:16
網友曬出2張信義區的街景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曬出2張信義區的街景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鐵過去曾因是否該禁止「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引發爭議,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貼出照片,指出如今連信義區也有民眾三五成群,坐在百貨商圈的徒步區,讓他感嘆「怎麼越來越落後的感覺?」然而照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打臉,解釋這是當天的活動,大酸「看對岸的抖音來質疑我們台灣?」

更多新聞:綠營開地圖砲猛打蔡壁如論文!羅智強吐關鍵:其實無所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街景是熟悉的信義區商圈,許多年輕人席地而坐,還有人鋪野餐墊、脫鞋,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然而原PO見到這番場景,卻忍不住疑惑「是我太久沒去信義區嗎?怎麼信義區變得跟北車一樣,都開始坐地板了?」

原PO感嘆台灣變得越來越落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痛罵台人好吃懶做!柬國女婿曝淘金真相:家人聽到快笑死

不僅如此,截圖中還可以看到似乎是大陸網友的感想,寫下「台灣年輕人的夜生活,周五六在步行街鋪上一塊布,放上飲料酒水,呼朋引伴的聊天,無所不談,這就是兩岸文化差異」,讓原PO十分感嘆,認為只有流浪漢才會這樣坐在公共場所,「怎麼越來越落後的感覺?」
 

原PO發文慘遭打臉砲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貼文曝光後,隨即遭到眾人砲轟,「落後?東京新宿也很廣場這樣欸」、「旁邊是露天酒吧啊!怎麼了?」、「坐在地上擋到你WIFI訊號?」也有網友直接打臉原PO說法,「這是一個活動,信義野餐日」、「這是走道上的酒吧舉辦的街頭野餐活動,提供的野餐墊不是每天都有,野餐墊上面圖案可以玩遊戲,旁邊還有活動的現場DJ跟丟球遊戲區,不是他們自己帶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義區#台北車站#北車大廳#坐地板#席地而坐#流浪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