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前十大!「龍門客棧餃子館」創辦人辭逝 享耆壽97歲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51
龍門客棧餃子館創辦人姜志民驚傳逝世。(圖/翻攝自龍門客棧餃子館臉書)
龍門客棧餃子館創辦人姜志民驚傳逝世。(圖/翻攝自龍門客棧餃子館臉書)

「龍門客棧餃子館」獲封台北10大餃子店,沒想到卻傳出創辦人姜志民於14日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消息,享耆壽97歲。據悉,龍門客棧餃子館開業至今已有54年,除了明星商品水餃外,滷味也是讓饕客們讚不絕口。

起初開業時因為沒有店面,姜志民每到傍晚時就會搭起棚子。(圖/翻攝自龍門客棧餃子館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姜志民2021年底身體開始出狀況,曾頻繁進出醫院,如今卻傳來不幸消息,姜志民14日凌晨因多重器官衰竭辭世,享耆壽97歲。過沒多久粉專也PO文表示,「因家中有事,客棧於8/14、8/15公休兩日,造成不便,請見諒」。

更多新聞:自助餐亂漲一通?他夾4道菜130元 怒批:詐騙集團

龍門客棧可說是許多4、5年級生的回憶。(圖/翻攝自龍門客棧餃子館臉書)

龍門客棧位在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是台北知名老店,據悉,當初開業時因為沒有店面,姜志民每到傍晚時就會搭起棚子,擺上桌椅,那時還得走進一個鐘樓城門下(現青少年育樂中心旁),才能抵達。
 

另外,龍門客棧可說是許多4、5年級生的回憶,更獲選為台北10前大水餃店,是許多台大學生甚至高官們的愛店。而除了水餃外,滷味也是讓人一吃就愛上,有人還特地專程跑來吃滷味。難怪會被叫「被水餃耽誤的滷味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門客棧#水餃#創辦人#姜志民#辭世#享耆壽97歲#龍門客棧餃子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31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