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楊玲宜/黃巧綸/何勝豐/吳子嘉/美國議員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21:16
今晚熱搜有被粉絲稱為「國光女神」之稱的黃巧綸。(圖/翻攝自IG@lunlun11081108)
今晚熱搜有被粉絲稱為「國光女神」之稱的黃巧綸。(圖/翻攝自IG@lunlun11081108)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楊玲宜」。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近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但資深媒體人錢怡君14日卻爆料「林智堅真的沒有親自抄襲,因為論文是林的助理楊玲宜所寫」,對此,楊玲宜也火速現身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和助理楊玲宜。(圖/翻攝自楊玲宜 臉書)

 
★楊玲宜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上週宣布退出2022九合一大選,為了要平息論文抄襲風波。豈料,卻又被踢爆「論文找槍手代寫」,對方還是自己兩名助理,其中一人就是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楊玲宜。雖然楊玲宜火速現身回應,不過她同時提到自己確診了。消息曝光後,網友看不下去痛批「這是什麼神操作?」《全文

黃巧綸表示當時貼文確實是幫柬埔寨當地友人徵英文助理。(圖/翻攝自IG@lunlun11081108)

★黃巧綸

 

台灣人被高薪徵才噱頭誘騙到柬埔寨案件甚囂塵上,不少國人赴當地慘遭人蛇集團控制從事詐騙,不從反遭暴力毆打、性侵,更有人因此賠掉生命。近日卻傳出有「國光女神」之稱的黃巧綸,曾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徵人到柬埔寨工作,徵才條件除了須具備英文溝通能力外,更表示「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想著出去玩」,開出誘人薪資最高2500美金(約合台幣7.5萬元)的底薪,如今遭網友截圖爆料,質疑是否同為詐騙同夥,引發熱議。《全文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遭質疑論文抄襲。(圖/翻攝自公民1985行動聯盟、何勝豐臉書)

★何勝豐


論文風暴在政界不斷延燒,在南投,繼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又有網友爆料,南投縣議長何勝豐,103年在選舉公報上填的學歷僅小學畢業,卻在2年後取得亞洲大學碩士學位,且還被指其論文竟和時任秘書羅崴騰幾乎相同。對此,何勝豐本人表示,自己是靠《吳寶春條例》報名碩士班,只是名義上的碩士,至於外界如何揣測,或是要撤銷學位,自己都不會在意。《全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年底桃園市長選戰,《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張善政以32.6%,領先鄭運鵬的27.8,以及民眾黨賴香伶的10.5%。《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鄭運鵬只要民調再掉5%就會落選,而且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有90%的機率會脫黨參選,對鄭運鵬的選情會是重大的打擊。《全文

美國跨黨派五位議員訪台。(圖/翻攝自 Twitter @B52Malmet)

 
★美國議員


裴洛西前腳剛走,美國跨黨派五位議員,又快閃台灣。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認為,北京將會大動作報復,除了軍演,還可能切斷台灣出口,逮捕台商。另外紐約時報報導,美國議員訪台,可能成為「新常態」,這個月底,還有眾議員將訪台,當中包括美台軍事合作的要角。《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玲宜#黃巧綸#何勝豐#美國議員#吳子嘉#訪台#退選#柬埔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47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