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魚」會變啥?姪女這樣寫惹爆笑 千人朝聖喊:人才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5:09
這位女童寫的國語練習作業在網上掀起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位女童寫的國語練習作業在網上掀起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真的是奇才!一名女童日前寫國語練習作業,題目說須「將動物部首加上不同的字寫出來」,前面4題都寫對,但到了第5題後卻越來越不對勁,家人看了也是哭笑不得,直呼真的「很直觀」。

原PO看到姪女的國語作業簿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曬出一張姪女的國語作業簿,上面題目寫說要把「動物部首加上不同的字寫出來」,而前四題分別是「合+鳥部」、「甲+鳥部」、「牙+鳥部」及「我+鳥部」,而姪女答案也全都寫對。

更多新聞:街上標誌牌突見「粉色長條物」?內行曝用意:長知識了 

不過到了第5題後,竟然沒有一個答案是對的,原因是姪女繼續沿用前4題的公式,把「犬+句」、「犬+良」、「京+魚」、「沙+魚」左右合併,創造出從來沒看過的新字,他忍不住笑虧「很直觀」的寫法。

 
底下網友一看當場笑噴,大讚這名女童是「人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5千多名網友按讚,底下一票人看完當場笑噴,大讚這名女童是「人才」,「神邏輯」、「好像有什麼不對,但想想又好像沒什麼不對」、「新台灣字」、「幾百年後說不定會成為異體字」、「題目沒有錯,動物大集合,一堆遠古時期我們沒看過的,都跑出來了、「『沙魚』戳到笑點」。

另外,有人也誇她字體工整、「字蠻好看」、「姪女寫字很漂亮,給過」,有網友還說差點被姪女搞混,忘記原本的字怎麼寫,「只有我看完下面那一排之後,突然五秒鐘想不起來怎麼寫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姪女#國語作業#作業#寫字#部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