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胸女竟易出軌?統計出爐「這罩杯」奪冠 比例佔近4成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6:14
女性出軌的機率竟然和胸部大小有點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出軌的機率竟然和胸部大小有點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夢想擁有傲人的上圍,但也有人認為平胸更時尚。但你知道嗎,女性出軌的機率竟然和胸部大小有點關係,「這罩杯」偷吃的女性就有35%。

根據外國網站調查,女性出軌比例與胸部大小有驚人巧合。(示意圖/shuttet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英國網站「Illicit Encounters」因專為已婚人士提供配對約會服務,又被戲稱為「偷情網站」。該公司團隊調查1000名承認出軌的女性用戶,發現胸部大小和出軌的比例竟有巧妙玄機。

更多新聞:「月花千元洗頭」老公嫌浪費 她分析好處:根本超划算

調查發現,出軌女性中只有31%的人胸部在D至G罩杯,其中又以F罩杯以上的出軌比例最低。胸部較小、也就是罩杯介於AA-C的人占比高達69%,其中B罩杯的女性最多,占比高達35%。

 
胸部罩杯介於AA-C的人,偷吃占比高達69%。(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站發言人也坦言,胸圍較小的女性比胸圍較大的女性更容易出軌。不過,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忠誠度不一,胸部大小也不能當作拿來評斷是否會偷吃的依據,只能說,這個巧合讓人「大開眼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性#胸部#大小#出軌#偷吃#外遇#罩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9

0.3045

0.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