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媽呀! 賓士車停邊線外拿東西也會被撞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許祐祥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0:17

南投仁愛分局前面,三輛貨車要下山,後方兩車,都先後想要超車,結果同一個時間,跨越雙黃線逆向,並排行駛超車,還撞上路邊停車。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賓士車路邊停好之後,男子從右前座進入車內拿東西,危險這時候來了。白色大貨車開在前面,後方兩車都想超車。白色小貨車,越過雙黃線先跑,中間的藍車也切出來,兩車都逆向,變成並行,白車往外閃避,撞上了賓士車,身子探入車內的男子趕緊抽身,要看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目擊者:「很大聲煞車吧車子超車,車子為了要閃那台超車,就去撞到那個賓士的。」

事發在南投仁愛,就在分局對面,居民和警方都聽到撞擊聲響,先後跑出來查看,急著下山,出事了吧。白色小貨車,撞上賓士車,當場停了下來。但是同時並行,一樣逆向超車超的的藍色小車,沒有停留,頭也不回的走了。

 
仁愛分局一組組長康志豪:「已循線通知藍色小貨車駕駛李男,到分局說明另違規行為將依規定舉發。」

圖/TVBS

居民氣憤PO文,仁愛山上的菜車,超車超到對向的白線。現場是兩線道,甚麼鬼速度,這是台14線,霧社路段,雙向單線通行,這樣超車真的太危險。

這也是菜車,網友PO文說,中橫跟著菜車走就對了。畫面中看到菜車超越廂型貨車之後,如入無車之境,這是谷關往德基中橫便道,山路快速行駛,前方還有一台。網友看了影片說,菜車真的很兇,是送菜的頭文字D,沒錯老司機。

圖/TVBS

這段路管制通行與一般道路不同,菜車司機熟悉路況,也知道對向沒有來車,但是山路這樣開,真讓人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違規#男子#賓士#超車#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