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殯儀館搭訕正妹 攝影師車「突飄臭味」散不去慘出車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7:18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享4年前曾採訪北市自強隧道內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的社會案件。(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享4年前曾採訪北市自強隧道內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的社會案件。(圖/TVBS資料畫面)

進出到殯儀館這類場所,難免都會有些禁忌務必遵守,畢竟俗話常說「寧可信其有」,千萬別不信邪。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享,過去他跑過一則重大社會新聞,當時一名年輕攝影師到殯儀館,拍攝一名因車禍身亡死者相驗的畫面,期間搭訕了一名漂亮女孩,不料離開後卻發現對方出現在他車內,而且還出了嚴重車禍,休了1個月長假,最後才找老師解決才慢慢恢復。
 
林裕豐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4年前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社會案件,一名富少開著超跑載著女友飆車,行經自強隧道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發生車禍,當時造成副駕駛座女友和隧道內一名施工工人不幸死亡。之後各家新聞台到殯儀館連線,等待檢方相驗,這時與他配合的一名年輕攝影師,就趁著空檔到一旁抽菸。

 
 
林裕豐說事後媒體全到殯儀館連線結果與他搭檔的年輕攝影師竟在館內與一名正妹搭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莎送福利曬出火辣收工照 鏡子反射有亮點粉絲暴動

林裕豐說,就在同時攝影師發現有一個托著臉、穿洋裝的漂亮女孩,於是上前搭訕,「妳今天怎麼會來這裡?這裡不是女生該來的地方」,但對方完全不理他。之後檢察官來了,媒體瞬間蜂擁而上,攝影師也拿著器材追上去,卻發現那名女孩跑在前方,當下他也有些納悶,但沒多加理會就繼續拍攝工作。
 
 
結果過沒多就那位攝影師就在自強隧道發生嚴重車禍還休養1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無尊嘆往生者「漂亮早走」 廟公拒他入廟:祂想和你冥婚

這時林裕豐就上網找富少女友IG照片,準備接下來連線報導使用,結果攝影師一看到照片瞬間臉色大變,竟然就是他剛剛搭訕的那個女孩。林裕豐說他隨即安慰對方別擔心,找個時間去拜拜就好。
 
好巧不巧,攝影師每天上下班路線,都會經過自強隧道,經過命案現場時,他突然發覺有人坐在他車子內,接著每天都會聞到命案現場的味道,即便車子去做美容還是一樣。林裕豐說,某次車窗倒映那名女孩托著臉的模樣,導致攝影師心神不寧,發生了嚴重車禍,為此還休了1個月長假,最後是找老師處理才慢慢恢復。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裕豐#新聞挖挖哇#自強隧道#富少#殯儀館#攝影師#搭訕#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17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