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氣了?在台柬人怒「善良全被抹黑」 網轟:別想撇乾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6:08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警方近期加強宣導。(圖/TVBS)
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警方近期加強宣導。(圖/TVBS)

「在台柬埔寨人生氣了?」近期台人詐騙集團拐賣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引發高度關注;沒想到,媒體大篇幅報導似乎引起在台柬人不滿。有網友日前PO出柬埔寨同事所傳訊息,內容直指「台灣媒體不斷負面報導,只會增加兩國人民仇恨」、「柬埔寨詐騙大多都是大陸人及台灣人主導,柬埔寨人的善良全被抹黑」等。訊息一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炮轟「不要裝委屈」。

有鄉民昨(13)日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自己公司同事有幾位來自柬埔寨,柬埔寨的同事說,近日看到台灣媒體不斷報導台人到柬埔寨遭詐騙的新聞,「若台灣新聞再亂報,柬埔寨和台灣兩國的人民就要變成仇人了」。從截圖可以看見,柬埔寨同事說,到時候柬埔寨政府不會再給台灣人落地簽證,台灣人也不能隨意在柬埔寨做生意,如此一來,全部會被柬埔寨政府抓去審查。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同事還說,幾年前是台灣的詐騙集團欺騙柬埔寨的女人,說到台灣可嫁給台灣男生,做台灣媳婦或家庭看護,沒想到實際來台卻淪為陪酒小姐,許多柬埔寨人認為台灣人都是騙子,質疑「為什麼台灣的媒體不報導呢?」

他更表示,現在柬埔寨詐騙事件一出,反變成台灣人覺得柬埔寨是騙子,「再這樣下去,兩國之間會出現矛盾,受苦的會是兩國的老百姓。」原PO同事也喊冤:「柬埔寨人民是很善良的。」並指出只有西港比較亂,在柬埔寨發生的詐騙都是大陸人及台灣人主導,是所謂的「自己人騙自己人」。

 
更多新聞:柬埔寨「行事曆」震撼網!網美回台淚訴:我沒有那麼堅強

原PO同事所傳訊息。(圖/翻攝自PTT)

原PO收到訊息後無奈指出,「他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一開始就是在討論自己人騙自己人,我該怎麼跟他們解釋?」該文出,也隨即引起熱議,網友們一面倒表示,柬埔寨本就是高風險國家了,「不要裝委屈」、「講什麼鬼話,柬國政府腐敗成這樣叫醜化?」

更多新聞:柬埔寨掏金成無名屍!台商曝慘況「2、3百罈骨灰無法回國」

不僅如此,當地警察勾結詐騙集團等醜聞也時有所聞,這也讓網友不滿,質疑「說善良誰信呢?」而現今台人在柬埔寨所經歷的遭遇已經不是詐騙事件,是人口販運,網友更直言,在柬埔寨發生這種事,「沒能力解決,不罵柬埔寨罵誰?別想撇乾淨」、「柬埔寨當地有報導多少人被害死在柬埔寨嗎?」、「柬埔寨政府無能,放任這種事發生不能講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同事#詐騙#人口販賣#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49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