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未驗收就啟用」 市府要提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3:26

新竹棒球場爆發爭議至今,針對特定平面媒體報導,說新竹市府未驗收就啟用,市府認為並非事實,公開聲明提告,發言人表示,整個工程都有依規公開招標、公正評選,也詳列時間序證明,譴責平面媒體報導不實。

圖/TVBS

 
新竹棒球場7月底正式啟用以來,爭議不斷針對平面媒體,報導說新竹市府沒有驗收就啓用,現在市府公開聲明要蒐證提告。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楊汶璇:「特定媒體一再的捕風捉影、進行不當的影射,相關內容絕非事實 市府嚴正的進行駁斥,也請律師持續蒐集證據將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圖/TVBS

新竹市府強調棒球場點交營運合法合規,今年5月就完成使用執照法定程序,經過排水測試機電設備試運轉,場地壓力測試賽等項目,7月18日完成點交給委外營運公司,過程中也有請球團中職進行場勘和修正,多方確定場地狀態後才開始使用。
 

詳細列出驗收時程,證明平面媒體報導的根本不是事實。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楊汶璇:「新竹棒球場工程依規公開招標公正評選,一切符合政府採購法的相關規定,市府也全力配合檢調調查。」

圖/TVBS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反正新竹市政府認為自己都沒有缺失,打兩場就停賽球員也受傷,然後過程當中市政府都沒有責任,媒體也不能監督報導,這難道就是市政府的態度。」

不只參選人批評市府態度,先前造成球員受傷也讓大批球迷,相當不滿斥資12億重建結果令人失望,球場出包到底誰要負責,還得等檢調結果,才能給市民和球迷一個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竹棒球場#國民黨#受傷#提告#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