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林智堅/緊急迫降/打卡獵人/李在鎔/不!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2:38
今日熱搜關鍵字:林智堅、《緊急迫降》。(合成圖/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TVBS)
今日熱搜關鍵字:林智堅、《緊急迫降》。(合成圖/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TVBS)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林智堅」。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昨(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將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兩人今(13)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前往桃園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拜,展現「鐵三角」團結氣勢。鄭運鵬受訪時,被問到突然換人會不會覺得尷尬?他笑說「你看我們像是尷尬的樣子嗎?」強調跑行程時互動跟之前都一樣,這就是桃園隊的精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林智堅

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林智堅昨天宣布退選後,今早仍和鄭文燦一起陪同接棒的鄭運鵬跑行程,三人接受媒體聯訪時,鄭文燦提到,鄭運鵬在患難之中承擔重任,相信他也會受到桃園市民的支持,希望未來桃園的重責大任、林智堅的心願,能由他實現。《全文

桃園「鐵三角」合體。(圖/TVBS)


 
★緊急迫降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朴解浚、金素辰等華麗卡司演出的《緊急迫降》,該片故事敘述一架飛機在28000英呎高空,遭遇難以想像的生化攻擊,不但使得陸地上的人們和飛機上的乘客命懸一線,這架飛機的降落存亡,更影響美日韓等全世界的命運。《全文

《緊急迫降》。(圖/車庫提供)


★打卡獵人

家人眼裡的泳池清潔工,真實職業卻是「吸血鬼獵人」,為了要讓女兒過上更好的生活,努力尋找吸血鬼蹤影,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再推喜劇動作片《打卡獵人》。《全文

《不!》影片截圖。(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李在鎔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宣布特赦,包含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等企業領袖,都是特赦對象。對南韓政府而言,這波特赦是為了救國家經濟,對李在鎔來說,被特赦後,他就有機會接掌三星會長職務。《全文

三星少主李在鎔獲得特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
喬登皮爾最新力作,恐怖片「不!」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恐怖片《不!》(Nope)一開片即力壓《雷神索爾》(Thor)最新續集片,以約4400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緊急迫降#打卡獵人#李在鎔#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