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切釀禍! 女遭貨車撞飛3公尺遠送醫不治

記者 余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22:12

花蓮萬榮國中前今天(12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遭貨車駕駛撞上,人車當場噴飛三公尺遠,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協助送醫,但婦人仍因重傷送醫不治。

圖/TVBS

 
救護人員:「我們要離開現場,送鳳林榮民醫院。」

救護人員抓緊黃金救援時間,對傷患進行CPR搶救,12日下午三點多,花蓮萬榮國中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回顧當時畫面,白色貨車行經台九線229.5公里處撞上一名女騎士,婦人當場噴飛3公尺遠,機車零件安全帽隨身物品,通通散落一地。

圖/TVBS

當事貨車駕駛李先生:「當時我是綠燈要北上,我走內線車道,可是他摩托車的,騎摩托車的人,他是從外線車道,他也是北上要左轉,到萬榮這是國小還是國中,(國中),然後他就直接轉,在斑馬路前就直接轉。」
 

這名貨車駕駛當天從花蓮市南下玉里送貨,女騎士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直接切進市區貨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下自己也嚇壞了趕緊協助報案。

萬榮消防分隊EMTP隊員吳聲傑:「到達現場後女性一名約70歲,為機車騎士倒臥在路中,經評估身上多處撕裂傷,沒有呼吸沒有心跳為外科OHCA。」

圖/TVBS

警消到場後趕緊進行搶救,不過婦人仍然因重傷送醫不治,雙方皆初步排除酒駕,整起事件的肇事原因,都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花蓮#機車#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50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