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元普渡注意!鬼月「6撇步」防卡陰 驅邪擋煞必戴紅線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3:26
今(12)日為中元普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12)日為中元普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12)日是一年一度中元節,家家戶戶也開始準備普渡拜拜。眼看鬼月已經過了一半,若在剩下的時間裡,不小心犯了禁忌恐惹禍上身。為此,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親授6招防卡陰撇步。

用海鹽洗身體可以淨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別亂拜!中元普渡「10食物」惹怒好兄弟 運勢恐直直落

小孟老師表示,最近正值普渡期間若要到較陰暗或是陰冷的地方,可以戴上紅色繩子擋煞,結束後身體有不適,也可以使用粗鹽巴洗淨身體,達到淨化效果;平常也不要去人煙稀少的地方,並調整好作息、養足精神,大幅降低卡到陰的機率。

像是睡覺常做惡夢、全身易發冷,小孟老師建議在床下放綠色色紙,或是拿三顆石頭放在家中七天後再丟掉,不只可以化解煞氣還可以煞去衰運。最後,若無法避免一定要到山上、海邊,請隨身攜帶7片樹葉在身上,回程後再記得丟掉。

 
酪梨同音爲「若離」,有不吉的象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千萬別喊名字!中元普渡拜拜「11大禁忌」錯犯恐招災厄

先前小孟老師曾提醒「中元普渡勿拜10種食物」一個不小心恐惹毛好兄弟,包含釋迦、檸檬、苦瓜、酪梨、蓮霧、太多刺的魚、籽太多、太冷的食物、去頭去尾的三牲和瓜子及包殼花生。另外,本身有要求財的人,可以額外準備5顆水煮蛋,象徵五福臨門、求健康者準備仙草蜜,代表「神仙草」來醫治加持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孟#普渡#中元節#卡到陰#擋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