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區王紫嵐快出現!居家檢疫首日失聯 北市府急尋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9:49
松山區的40歲女性王紫嵐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松山區的40歲女性王紫嵐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天公布COVID-19居家檢疫者失聯名單,一名住在松山區的40歲女性王紫嵐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多次電訪未接聽,警政系統也協尋未果,公布姓名請民眾協尋。

台北市民政局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本國籍40歲女性王紫嵐昨天下午自菲律賓馬尼拉入境,今天為居家檢疫第1天,但她入境填的手機號碼經里幹事電訪多次未接聽,區公所會同警政單位至檢疫地址、戶籍地松山區自宅現場訪視也沒人應門,經警政系統協尋也未果。

 

民政局指出,為維護公眾健康權益,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若民眾尋獲請立即撥打防疫專線(02)23753782與防疫機關聯繫。

民政局提醒,民眾應依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居家檢疫通知書規定,誠實填寫並配合檢疫,若有拒絕、規避妨礙、填寫不實、擅離或違反規定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及衛福部規定予以處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台北市#民政局#新冠肺炎#居家檢疫#失聯#公布#姓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2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