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工作群組「女同事傳情趣內衣」求幫挑 人妻怒:想勾引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1:30
女同事傳情趣內衣到公司群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同事傳情趣內衣到公司群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企業會創辦線上群組,方便工作上的交接與處理,不過有人妻抱怨,老公女同事竟將情趣內衣傳到公司群組,請同事幫忙挑選,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奇怪直呼「問同學也就算了,問同事很怪」。

這位人妻至「靠北婚姻2.0」透露,碰巧在老公手機裡,看到女同事在公司群組內,要同事幫忙挑選情趣內衣,雖然群組中男女皆有,但女性才只有2位,讓她不禁懷疑:「我怎麼覺得有勾引的意味?」

 

人妻發現老公女同事將情趣內衣傳到群組。(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更多新聞:〈踮起腳尖愛〉歌手爆紅消失10年!上鏡「只穿內衣」洩近況

而面對網友猜測對方是否錯頻,原PO再發一篇文指出,很確定女同事不是發錯,因為她要大家幫忙選款式、選顏色,大撩特撩,尤其這個群組無老闆只有主管,剛好原PO老公就是主管職,雖然老公並未回應女同事,但也讓原PO警戒表示「我該好好注意了」。

 
原PO再發一篇文指出,很確定女同事不是錯頻。(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更多新聞:內衣穿太緊乳房恐縮水! 專家教「疏肝展胸法」打通瘀堵

網友也紛紛回應,「這種的是放手一搏了,最無極限」、「真佩服她的勇氣」、「只要是異性都該注意,綠茶不分年齡的」、「很不適當」、「現在的豪放女也不少,快退群組吧」、「她的主要目的是在釣魚,妳老公只是她的獵物之一」、「什麼公司的職員會在同事群組問情趣內衣?是跟情趣內衣有關的工作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司#群組#女同事#情趣內衣#挑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818

0.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