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三宅一生/韓國淹水/曹興誠/中國台灣/滴妹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0:44
今日熱搜話題為三宅一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話題為三宅一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三宅一生」。活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みやけいっせい),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享壽84歲。他生前推出許多知名作品,蘋果之父賈伯斯(Steve Jobs)摯愛款高領黑毛衣就是他的品牌作品之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三宅一生辭世。(圖/翻攝自推特The_Japan_News)

 
★三宅一生

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みやけいっせい),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享壽84歲。三宅一生出生自日本廣島,於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後前往法國,學習傳統高級訂製服的技術與設計。後來,他前往紐約研修,於1970年成立三宅設計事務所,1971年創立品牌「ISSEY MIYAKE」。1999年,他將品牌交給徒弟瀧澤直己後,依然積極進行各種活動。《全文

韓國首爾暴雨成災。(圖/翻攝自韓國揭示板)

★韓國淹水
 

韓國首爾與京畿地區等首都周遭區域,8日受到鋒面影響下起暴雨,首爾部分區域的雨量甚至超過300毫米。韓國中央災害安全對策總部於今(9)日宣布,這場大雨目前至少造成7人喪命、6人失蹤。許多首爾的車站和商業設施也淹起大水,就連COEX MALL裡的知名景點「星空圖書館」都受到波及。《全文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翻攝自 POP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

★曹興誠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戴頭盔、穿防彈背心上廣播節目,他表示是為了嚇阻「有心要動手的人」,坦言因為反共立場鮮明,感受到不少敵意,需要保護好自己;至於捐贈30億加強國防,強調說到做到,但不是直接捐給軍方,而是捐給符合他目標的對象。《全文

大陸要求台灣廠商進口產地須標註「中國台灣(Taiwan, China)」,否則不能通關,業者進退兩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台灣

大陸要求台灣廠商進口產地須標註「中國台灣(Taiwan, China)」,否則不能通關,業者進退兩難,經濟部8日表示,與財政部等相關部會第一時間已掌握業者反映,若廠商遭遇上述情形,可提供有關資訊給經濟部貿易局,以利協助、處理。財政部關務署今(9)日表示,近日接到許多民眾詢問,但正式受理的個案僅上週五通報的1件,關務署正已聯繫大陸窗口進行協處,目前等待回覆中。《全文

阿滴前往美國突襲不回台灣的滴妹。(圖/翻攝自阿滴IG、YT)

 
★滴妹

今年6月,YouTuber滴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目前人已經抵達美國,還在影片中公開放閃男友「I.C Charlie」查理,引來一票網友直接祝她「新婚快樂」。不過滴妹這趟旅程似乎去的有些太久,讓「寵妹狂魔」阿滴坐不住,直接殺到美國「突擊行動」,讓滴妹直接嚇傻眼。《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滴妹#中國台灣#曹興誠#韓國淹水#三宅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98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