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不像! 女訂製寵物羊毛氈「鬆獅變博美」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1:24

網路客製化羊毛氈,但成品卻不盡理想能退費嗎?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幫寵物「一貓一狗」客製羊毛氈,但鬆獅犬做的像博美,貓咪做的像蜜袋鼯,和業者要求退費,卻說客製化不行、要修正也要加錢。對此,消保官表示,網上交易也算成立契約,沒有符合約定品質,也該依民法有修補義務,若無法修補消費者也可請求減少價金。

圖/TVBS

 
貓貓狗狗玩在一起,兩隻都是媽媽的寶貝,巴不得到哪都有它倆跟著,看到網上有業者,能照他們的樣子,訂製成擬真羊毛氈,但......

鬆獅犬顏色對了,但肉肉的嘴巴和鼻子,卻像動了整形手術,小了一個SIZE,網友說不像鬆獅,像博美,那貓咪呢,小步舞曲短短的腿,做了增高術,前腳似乎太長,也被說比較像蜜袋鼯,洪小姐無法接受,等了4個月的作品長這樣,私訊業者說完全不像,想修改不行,退費也不行。

投訴人洪小姐:「退不退費我覺得是還好,因為他也有用時間去做,可是他的態度就是,我不能修改,你修改就要錢,我覺得這就有點不合理。」

 
圖/TVBS

便宜就算了,但這兩隻加起來要1萬3600,業者主張客製化無法退費,修改就要加錢,業者截稿前暫無回應,但消保官表示,雙方交易就算僅網路聯繫也視同契約。

消保官龔千雅:「既然是客製化商品,業者就有義務要依約給付,沒有符合約定品質,業者依照民法有修補義務,假設瑕疵無法修補,消費者也可以請求減少價金。」

圖/TVBS

客製化無七日鑑賞期,但業者也得事先提出,文章下也有網友分享,訂製羊毛氈材料+時間成本高,有時光全身植毛,就要花上半個月時間,但洪小姐在乎的不是錢,前提是要像,沒對比沒傷害,回頭再看看這隻博美......ㄟ不是,鬆獅犬你......覺得像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羊毛氈#寵物#鬆獅#博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840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