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還去應徵工讀很怪? 過來人揭「2關鍵」:超賺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3:38
應徵工讀職缺,竟引發年齡憂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應徵工讀職缺,竟引發年齡憂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上班族在做正職工作之餘,下班後還會兼職外送員,或其他時薪工讀,賺點外快。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好奇,去應徵工讀會不會有隱藏的年齡限制?如果已經年過30,是否還適合去打工。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自己目前有一份正職工作,且見紅就休。然而近日卻覺得假日有點無聊,想找份假日工讀的工作來打發時間,但又憂慮自己的年紀可能會跟其他工讀生相差很多,好奇問「30幾歲的人去應徵工讀會不會很瞎?」

 

有男網友憂慮,30幾歲了還去應徵工讀會不會很瞎。(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室友洗澡太久害拉在褲子上 雅房女竟把排泄物抹她全身

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點破現況「不會,我前幾天找打工,一起面試的年紀都比我大,還有40幾的」、「有正職找假日工讀超正常」、「蠻多人這樣的啦,超賺」、「去咖啡廳那種工讀還能順便學技能,一堆人都這樣,有錢賺還省學費」。

 
過來人認為,有點工作經驗後,一邊兼職學技術,對勞資都是雙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身兼多職的過來人分享經驗談,認為「公司反而覺得賺到吧,工讀的薪水能找到30歲有工作經驗的人」、「兼職的薪水當正職的人用,怎麼說都是公司賺」、「很多資深的人面試工讀,老闆反而很愛,跟年輕人領一樣的錢,但事情處理的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薪水#外送#正職#兼職#打工#工讀#年齡憂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63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