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這樣停車遭網狂酸 過來人幫緩頰:被撞一次就知道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1:07
一輛BMW因後輪未壓過計費地鎖遭網友狂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輛BMW因後輪未壓過計費地鎖遭網友狂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為了方便顧客上門消費,不少店家都會設置收費停車位供消費者停車,但近期有網友目睹一輛BMW白色轎車只停一半車格,車身並未跨越「計費地鎖」,引發許多網友砲轟,但也有部分網友幫忙緩頰,引起兩派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分享照片,可見一輛BMW小型轎車雖然停在超市的收費停車格,但整輛車只有一半在停車格內,後輪並未跨越計費地鎖,讓原PO不禁反諷「真的很聰明,這樣停多久都可以欸」。

 

有網友表示很多人都會這樣偷吃步停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砲轟,「有錢買車,沒錢支付停車錢」、「自私,沒有水準」、「上次去全聯買東西,有台車也停這樣」、「這種人以為全世界都是傻瓜,只有他自己最聰明」、「停車費也付不起,蠻可憐的」、「超市門口很常看到這種的」、「上次看到一台跑車,明明後面就是空車位,他就是停在紅線,連這幾十塊都花不起,這車到底怎麼買的」、「跑不掉的,停車場都有錄影,被追停車費很落漆」。

部分網友緩頰,表示這類計費地鎖很容易刮傷汽車底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但有部分網友緩頰,表示這類停車位設計很容易傷到車子底盤,尤其是車身較低的車款,「感覺這台車底盤蠻低的,或許人家有在裡面消費。只是不希望車子被刮傷」、「可能降底盤,怕升起來的擋板會卡住喔」、「一般不願意跨過去是怕撞底盤,這位比較保守,連保險桿都怕被撞」、「怎一堆人批評不願意把車停進去的。你自己開車去撞底盤看看,撞一次,你就不願意跨過去了」、「我牽新車第二個月就遇到底盤整個卡住,站了四個小時才處理完畢,以後再看到這種停車,心裡都有疙瘩」、「其實如果害怕被刮底盤,可以停稍微遠一點再過來購買東西,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諒這種行為,避嫌就停遠一點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停車格#計費地鎖#轎車#底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28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