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6:24

真的不良示範不要學!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赫然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做出危險動作,不只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更抓著點滴架在路上狂飆,絲毫不顧自己及他人安全,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騎士抓著點滴架單手騎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胡瓜前妻秀美腿慶生!小禎揪「母女最大差異」認了:可惡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這段6秒的影片,畫面視角為從副座往外拍攝,一名騎著藍色摩托車的男子,右手控制油門,左手卻是握著移動式點滴架,期間甚至低下頭查看點滴架的滾輪有無卡住,行徑十分誇張,原PO忍不住吶喊:「一邊危險駕駛,一邊打點滴,你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你搞得我好亂啊!!大哥!」

拍攝網友看傻了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上百名網友留言朝聖,有在地人認出是台中的中清路,「點滴架記得還醫院捏」、「就算打著點滴,也擋不住追風的少年」、「這是自行轉院嗎」、「從不老騎士變成不死騎士」。不過也有人替騎士緩頰,認為或許有不得已的苦衷,實在不必酸言酸語,「我覺得不知道原委的人還是不要講太酸的話語,也許他也是逼不得已,看看見識過就好,沒必要說話傷人」、「也許真的沒人可以幫他」。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若是駕駛人有危險駕駛行為,可處新台幣6000至24000元罰鍰,並得當場禁止其繼續駕駛,若是行為嚴重,且對公眾安全造成威脅,可依刑法加重處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危險#機車#騎士#車禍#點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2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