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嗑熱炒!煎虱目魚、蔥爆牛夯 民眾:想外帶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20:55

現在KTV除了拚歌單,來要拚美食,現在有KTV業者找來餐廳,提供客家小炒、蔥爆牛肉等熱炒,甚至有客人說,好吃到想直接外帶回家,另外還有其他業者推出港點跟日式生魚片來應戰。

圖/TVBS

 
豆乾下鍋翻炒到焦黃,蒜頭、洋蔥、蔥花提出鮮甜,師傅動作很俐落,三兩下客家小炒美味上桌。

肚子餓想來點主食,蔥花蛋、新鮮蝦仁米飯下鍋,裹上一層漂亮金黃,香煎虱目魚肚擠點檸檬汁,蔥爆牛肉、辣炒螺肉超下飯,這裡不是熱炒店,而是KTV。

記者余品潔:「好朋友或是一家人來到包廂歡唱,除了可以吃到常見的水餃,或是牛肉麵,還有將近30道熱炒可以選擇,像這樣大家一起分享氣氛更嗨。」

 
民眾:「它(湯)清清的,雞肉啦還有辣椒,都清清的,這個菜都很適合我們一般家庭,小孩子也都吃得比較習慣。」

圖/TVBS

民眾:「蔥蒜牛肉啊,我自己也很喜歡炸牛蒡,很配飲料啊下酒啊。」

不只拚歌單,菜色要讓人驚豔大廚很重要,除了網羅台灣飯店及知名餐廳師傅,還有廚師越洋而來。

KTV店長林耀淋:「他自己在大陸經營餐飲,因為疫情回到台灣,因緣際會下把他請到我們店裡,來當廚師,招待菜的部分牛蒡絲,他發明的專有菜色,顧客回響都很好。」

圖/TVBS

看準大家歡唱時會順手吃點東西,星據點,推出鮭魚鮪魚等生魚片,港式燒肉鳳爪燒賣蘿蔔糕,來點甜點,夏天限定的新鮮芒果冰,好樂迪,同樣打出熱炒來應戰,鳳梨蝦球避風塘雞球蒜苗鹹豬肉,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錢櫃,則推出廣東鹽焗雞,泰式椒麻雞,還有黃湯下肚必備的塔香海螺肉,KTV市場競爭大,看來想要抓住客人的心,得先征服他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美食#熱炒#菜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