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再擔心零食被偷吃!這款食物保鮮夾可防潮兼防室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6:17
蟑螂造型的保鮮夾不只可防食物受潮,還能順便減肥。(圖/翻攝自Amazon官網)
蟑螂造型的保鮮夾不只可防食物受潮,還能順便減肥。(圖/翻攝自Amazon官網)

不少人在外住屋或是住宿舍的時候,都曾發生過食物放在公用冰箱遭其他人偷吃的經驗,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款可以避免食物被偷吃的保鮮夾,可見其造型就是一隻栩栩如生的「蟑螂」,隨即引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發文分享一款蟑螂食物保鮮夾,稱可以完美保護零食,其造型不僅大隻又逼真,就連觸鬚、腳毛都有,除了可以夾食物、餅乾等避免受潮之外,也能放在桌上夾備忘錄及便條紙。

 

原PO稱這款食物保鮮夾可以完美保護零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

不少網友見到都卻留言回應根本是整自己,「這明明就是減肥產品吧」、「結果自己不敢開」、「半夜起來覓食時會發瘋」、「完全沒食慾」、「按下去帕茲一聲才發現不是夾子」、「戒零食神器」、「這個好棒欸,讓我完全不想吃零食」。

這款蟑螂造型食物保鮮夾十分逼真,連觸鬚、腳毛都有。(圖/翻攝自Amazon官網)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太過逼真,可能會引來真的蟑螂,「結果蟑螂因為看到同伴而群聚」、「其它蟑螂以為是夥伴相繼加入這場派對」、「蟑螂會以為這裡有好康的全部聚集」;其實這款逼真的蟑螂食物夾在幾年前已經爆紅過,目前台灣代購網站幾乎都已完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食物#保鮮夾#減肥#室友#偷吃#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3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