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曹興誠/高雄市環保局/安以軒/彭佳嶼/國防部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3:25
今日熱搜有女星安以軒。(圖/翻攝自IG@ann09.29)
今日熱搜有女星安以軒。(圖/翻攝自IG@ann09.29)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曹興誠」。75歲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舉行記者會,針對近日裴洛西訪台後、中共解放軍宣布軍演提出看法,宣布捐出30億元來當台灣的國防基金,希望讓台灣的軍備再升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圖/TVBS)

 
★曹興誠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不畏北京威脅旋風訪台,中國以演習為名發射飛彈恫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希望喚起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戰鬥。《全文

高市環保局官網遭駭客入侵。(圖/翻攝自環保局官網)

★高雄市環保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大陸針對台灣做出一連串文攻武嚇,除針對台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發射飛彈,甚至多次利用駭客攻擊。繼連鎖便利超商、高鐵站看板,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的飲用水網站,昨(4)日晚間也遭人惡意換上五星旗,環保局緊急將網頁下架,但至今已超過12小時尚未修復,攻擊來源目前則由高雄市刑事大隊科偵隊調查中。《全文

女星安以軒(右)與老公陳榮煉(左)結婚5年。(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今年1月底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遭澳門警方逮捕,羈押半年後,昨(4)日晚間有媒體指出,檢方已完成包含陳榮煉在內9人的起訴書,正式提出控訴,其中陳榮煉涉嫌4項罪名,涉案金額龐大,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全文

彭佳嶼16台人受困。(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彭佳嶼


中共解放軍從昨(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靠近基隆的北方3島彭佳嶼、棉花嶼、花瓶嶼,也在軍演範圍內,唯一長期有人駐守的彭佳嶼,島上的研究生、氣象站人員等16人也因軍演受困,所幸初步回報沒有異狀,氣象專家鄭明典也PO出島上人員報平安的畫面,鄭明典說,最近剛好才完成補給,所以物資充足,要外界放心。《全文

解放軍派出共22架次軍機、大陸戰機全越過台灣海峽中線。(圖/TVBS)

 
★國防部


國防部昨(4)日深夜發布最新軍事動態,解放軍8/4派出共22架次軍機,大陸戰機全都越過台灣海峽中線,包括蘇愷-30.殲-11和殲-16戰機,國防部立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廣播驅離。《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曹興誠#環保局#安以軒#彭佳嶼#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