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園遊會!?農委會推「農遊券」遭藍批:嘸幫助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3:44

因應大陸單方面禁止台灣輸入多項食品,農委會推出農遊券遭到國民黨批評在玩園遊會,沒有實質幫助。而藍營不只開記者會怒批民進黨的解決方法,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表示,民進黨拿「抗中保台」作為選舉手段,和3年多前的反送中事件如出一轍。

圖/TVBS

 
立法委員洪孟楷:「對岸現在經濟封鎖才剛開始,我們的大絕招是用農遊券來對抗,以為是園遊會還是以為在玩遊戲。」

因應大陸單方面,禁止輸入台灣柑橘類、白帶魚和竹筴魚,農委會將要推出農遊券,想讓更多消費者支持台灣農漁業,但這解決方式讓國民黨認為,根本沒有實質幫助。

裴洛西旋風來台引發的效應還在持續延燒,尤其對於台灣的經濟影響,國民黨認為,政府並沒有提出協助方案之外,這更是民進黨的選舉手段。

 
圖/TVBS

立法委員李德維:「民進黨不要妄想用這樣抗中的手法,來獲得年底選舉的利益,畢竟你葬送的是台灣農民、漁民,以及我們老百姓幸福與安全還有生計。」

藍營不只開記者會怒批,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4日晚上也在臉書上PO文,質疑民進黨的抗中保台手段。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這就是民進黨在選舉的時後,慣用操作的手法,他們的招數就是如此。

圖/TVBS

因為就在3年多前,一樣是選舉前夕,反送中事件沸沸揚揚。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每一次選舉就會刻意操作這樣的氛圍,我們看到上一次的大選反送中的事件,當時喊出多大的聲音要挺香港,但是我們在立法院跨黨派委員都有提出港澳條例,民進黨還是讓這個法案躺在立法院。」

兩岸關係變得緊張,黨黨之間也更加白熱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國民黨#台灣#兩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35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