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地表最大蛋黃酥 嘉義市限定「光織影舞」藝展8/20夢幻登場


發佈時間:2022/08/0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8:07

嘉義市「光織影舞」戶外藝術展,8月20日起盛大登場,今年以「元宇宙」為主題,水中的月亮,變身地表最大蛋黃酥,還有全台最大的LED立體矩陣及迴路,並以3萬6千顆LED燈,打造巨型創作。

圖/TVBS

 
這是往年在嘉義北香湖公園,舉辦的光織影舞戶外藝術展,除了有水中明月,還有各種光影藝術作品,讓民眾感受到濃濃的秋節氣氛,而今年活動,也將在20日到9月11日,再度舉辦。

活動主持人:「在元宇宙派對的入口,接下來會進入一個時空隧道,當我們進入時空隧道以後呢,我們會看到一個地球座標,同時也是幸福城市的座標。」

圖/TVBS

今年以元宇宙為主題,除了展出作品,都要繞著主題發揮,呈現方式更是要民眾耳目一新,因此有高達30公尺的超大作品,往年水中的月亮,今年也會重新詮釋,還被定位成,「地表最大的蛋黃酥」。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年大家關心的,全國最大的月亮,今年月亮化身為蛋黃酥了喔,讓大家更看到光影藝術,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想也為我們疫情這時候,大家壓抑很久,我們適度解放。」

圖/TVBS

活動共23天,從暑假期間橫跨到中秋節,每晚六點半到十點登場,除了讓民眾在夜晚,吹拂徐徐微風欣賞光影展演,更提前感受浪漫的秋節氣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術#活動#中秋節#展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