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毛的!送餐未見人客現身 外送員「突見1物垂下」笑歪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05:50
現在許多人都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叫外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許多人都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叫外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情期間,外送平台隨之興起,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下單就有人將美食送到家。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客人特殊的取餐手法,令他不禁讚嘆「根本生活智慧王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笑稱是「無接觸取餐」。

原PO分享客人用「釣魚法」取餐。(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分享,他日前接獲1張外送訂單,在將食物成功送達目的地後,卻未看見有人現身取餐,不過隨後便收到客人回覆:「有看到你」。但原PO望向四周時卻空無一人,且又時逢農曆七月,令他感到一陣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託女友顧病母「1舉動他氣炸」 討拍反挨轟:自己的媽自己顧

不過這時原PO看見旁邊竟有一支鉤子從身邊緩緩降落,他抬頭一看發現原來是住在3樓的客人利用棉線綁著鉤子,再將餐點吊上樓,就不必下樓取餐!這個特殊的取餐手法,讓原PO與客人相視笑到歪腰,讓他直呼:「好可愛的客人,根本生活智慧王」!

 
更多新聞:過試用期「薪水直砍7千」?苦主曝1行業辛酸:真的別去

有網友笑稱這取餐方法可以「在家就體會釣魚樂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無接觸取餐」、「有遇過用洗衣籃加吊車纜繩」、「在家就可以體會釣魚的樂趣」、「懶惰使人類進步」、「防疫模範」、「掉了就變『在地美食』」、「以前宿舍門禁後常常看到啊」、「我家都是這樣取掛號信」、「我們家小孩小時候就是這樣偷買零食吃的,直接釣上去3樓房間」、「疫情讓大家更有才華」、「很聰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美食#取餐#生活智慧王#訂單#農曆七月#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