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隱藏版冰品」沒了!官方證實停售 鐵粉直呼不捨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6:12
台灣麥當勞證實「冰心雪糕」全面停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麥當勞證實「冰心雪糕」全面停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胞們注意!台灣麥當勞證實「冰心雪糕」全面停售,隱藏版冰品確定走入歷史,年初時冰心雪糕才在各大社群平台掀起一陣懷舊打卡熱潮,沒想到近日就傳出停賣消息,讓愛好者大呼不捨。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的冰心雪糕是蛋捲冰淇淋為主體,在外層包覆著脆皮巧克力,一口咬下超療癒,而且還只要銅板價。日前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瘋傳打卡,才讓這個隱藏版品項曝光,甚至當時有店員坦言,製作時難度高經常會掉落失敗,直呼是「最怕客人點的品項」。

更多新聞:來不及卸妝?他無奈「這不是火龍果」 店家火速現身回應

近日,就有網友找到限定販售門市卻多次撲空,「台北館前-點心站及台南三越二(新天地)門市都買不到」,甚至有店員說「以後都不會有了」,令網友大驚直呼,「天啊以後吃不到了」、「還我童年回憶」、「好不捨喔」。

 
台灣麥當勞業者證實冰心雪糕已全面停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求證,台灣麥當勞業者證實冰心雪糕已全面停售,官方表示「台灣麥當勞基於整體商業考量,點心站已結束營業,其販售之冰心雪糕亦同步停止販售或售完為止,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未來將持續開發多元的餐點選擇,歡迎消費者嚐鮮。」

據消息指出,麥當勞各地的點心站已經相繼關閉約一個月了,如果還想吃麥當勞冰心雪糕的民眾,恐怕就要出國才能吃得到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當勞#冰心雪糕#停售#巧克力甜筒#點心站#品項#巧克力#脆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5427

0.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