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容侵犯」!宜蘭童玩節變辣妹車展 林姿妙:提告侵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24
近日網路瘋傳「童玩節特別企劃」海報。(圖/TVBS)
近日網路瘋傳「童玩節特別企劃」海報。(圖/TVBS)

宜蘭童玩節遠近馳名,不料近期竟出現一張海報,上頭有10名比基尼辣妹,還有超跑,更印上「「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logo,引發軒然大波。因童玩節原標榜給孩子們一個最棒的暑假回憶,如今變成辣妹車展,也引來各界批評,目前活動已取消。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更直言,不容有心人侵犯童玩節珍貴資產,並決定提出「侵權」告訴。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張「童玩節特別企劃」宣傳海報,內容不僅包含穿著清涼比基尼的夏日女神,還有酷炫超跑,更把吉祥物就跟比基尼女孩擺在一塊;海報上還有童玩節的官方logo,讓人誤以為是主辦單位舉辦的活動,引起家長及民意代表反彈。對此,縣府昨(2)日已立即澄清,該活動是車友們的聚會活動,事前並不知情,但誤用logo已經請他們下架。

 

林姿妙發文重申「童玩節不容侵犯」。(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林姿妙今(3)日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針對業者利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視覺、自行製作海報推廣自辦活動一事,她在第一時間便已要求文化局從嚴處理,「童玩節是宜蘭人珍貴的資產及集體記憶,不容侵犯,我們決定提出侵權告訴,也請有心人不要污衊童玩節。」

更多新聞:最大台灣鴨血入口商!大陸禁我食品進口 杜汶澤1招反制

 
林姿妙強調,童玩節是宜蘭人珍貴的資產及集體記憶,不容侵犯。(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林姿妙澄清,引起爭議的活動並非縣府所規劃的童玩節系列活動,而是業者自行號召超跑愛好者同遊童玩節之企畫,盼外界勿以訛傳訛,對於任何傷害童玩節的行為,都將予以譴責。

更多新聞:七夕怎慶祝?「5地雷禮物」別送 想擄獲他/她的心看這

她說明,該公司已於昨日撤除海報,並在今早發布聲明公開向大眾說明原委,也正式向宜蘭縣府致歉,而該活動也將同步取消。「童玩節是一個開放的場域,我們歡迎所有大小朋友一起來感受及體驗宜蘭童玩的美好」,但對於任何傷害或汙衊童玩節的行為,林姿妙重申,「我們絕對不會容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基尼#童玩節#宜蘭#林姿妙#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3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