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陷危機中?他問一句結局超意外 驚「這才是無敵星星」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0:5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上10點46分抵台,外交部長吳釗燮、AIT處長孫曉雅一併前往松山機場接機。此舉也造成北京官方氣得急跳腳,更頻頻告誡美方將會付出代價。眼見台海局勢升溫,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姜冠宇醫生詢問大家「各位覺得,明天過後台灣有事還是沒事呢?」而大家的反應,也讓他直呼「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無敵星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圖/外交部提供)

 
更多新聞:批裴洛西不請自來 他轟綠營「下跪式投降」:把台變戰地

沒想到,絕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其實沒什麼好怕!明天太陽升起日子仍照過啊」、「中國的強力譴責就是禁止台灣出口至中國」、「反正常常被嚇,畢竟都恐嚇那麼久了」、「保證沒事!台灣人自由民主不是被嚇大的嗎?」、「一定會有好事,國際友人相繼來訪」、「相信自己,明天一樣會正常看診看到退休」。看到大家的反應,姜冠宇忍不住直呼「哇!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無敵星星」。

大部分的人持樂觀的態度,認為陸方只會喊話嚇大家,過了這麼多年面對惡鄰早以處變不驚了。為此,姜冠宇則以「有抗體續行濃度,沒有免疫負債問題」來回應,不過仍有民眾表示「當然然會擔心,可是日子還是要過,畢竟總有一天要解決,只是遲早問題」。

 
陸海關宣布禁止台灣柑橘類水果和冰鮮白帶魚、凍竹莢輸入。(圖/翻攝自國台辦)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裴洛西訪台 陸對台「制裁、軍演」一次看

事實上,自「裴洛西訪台」消息一出後,北京官方頻頻派共機擾台,也暫停我國「食品、水產、農產」3大產業進口,而3日一早制裁手段不斷,不僅宣布禁止「天然砂」輸出台灣,包含我國柑橘類水果、冰鮮白帶魚和凍竹莢魚也不得輸入大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大陸#美國#裴洛西#訪台#制裁#無敵星星#姜冠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