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退坑?露營熱度漸消失 內行揪「夯度下降」1大主因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09:53
隨著疫情的出現,台灣掀起了一股露營風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的出現,台灣掀起了一股露營風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已肆虐全球近三年的時間,除了各國經濟受到影響之外,也打亂了許多人出國旅遊的計畫。而隨著疫情出現,台灣近年來也掀起了一股露營風,就有網友表示,隨著疫情漸趨緩,新冠肺炎似乎已無以往般影響生活,各國邊境也陸續開放,「那大家還會想去露營嗎?」文章一出掀起討論。

原PO詢問露營是否會退燒。(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露營會退燒嗎」為題發文表示,前陣子由於疫情的關係,不僅外出有許多限制,也沒辦法出國旅遊,因此台灣也掀起了一股露營風潮。不過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他也好奇詢問「最近疫情已經沒有那麼影響生活,大家還會想去露營嗎?」

更多新聞:國旅報復性出遊!揭3大旅遊詐騙陷阱 個資、錢財兩失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認為偶爾去露營仍是出遊放鬆的好選擇,表示就算可以出國旅遊,仍不減對露營的熱度,「有人約還是會」、「偶爾露營放鬆還不錯」、「露營在國門管制前就蠻熱門」、「照約無誤」、「網美露營正夯」、「可以家人聚在一起烤火有什麼不好的嗎」、「露營又不是疫情才開始紅的,早在很多年前就好很多人在露營了」、「現在還是很熱門,所以我要等大家都出國,再去露營。」

 
有部分網友認為開放出國後即不會再去露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出國超前部署!護照擺到過期 搶拍證件照補辦「需求暴增3倍」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指出,準備露營的價格相對偏高,如未來更開放對出國旅遊的限制,不會再考慮去露營,並回應「覺得露營真的太貴了,意願可能會降低點」、「可以出國就沒人要露營+1」、「可以出國馬上退燒」、「出國的暫時替代方案」、「能出國誰還要露營喇」、「別說露營,可以去日本我連台灣都不會再出去玩了」、「可以出國的時候,大家就會回到曬出國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露營#出國#旅遊#旅行#出遊#退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