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媽媽教室」被洗腦推銷 新手爸公審卻被眾人2字吐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9:21
一名新手爸發文透露日前陪懷孕妻子去媽媽教室聽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新手爸發文透露日前陪懷孕妻子去媽媽教室聽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新手爸爸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建議新手爸媽沒有強大的意志力,不要輕易去媽媽教室!」原來之前到媽媽教室上課,儘管醫師和講師的解說和建議都還不錯,不過到了最後卻變成推銷大會,而且產品動不動就是7萬、10萬元起跳,新手爸表示「再考慮一下」,對方立馬不理會,他以自身經歷奉勸各位網友,「這種免費的課程,我絕對不會再參加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有不同看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分享自身經歷,他提到自己今年31歲,妻子則是23歲剛畢業,目前懷孕16週,由於兩人都是初為人父、人母,都希望能成為稱職的爸媽,所以就在日前陪同愛妻到媽媽教室上課,先學習如何當個合格的爸媽,練習如何照顧孩子等課程。

 
 
原PO以為可以學習如何練習照顧孩子等課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義務役恢復為1年」炸鍋?老鳥揪這關鍵嘆:不是撈就是混

男網友表示,當天有醫師講課,提到女性懷孕期間應注意事項,但他認為這些資訊很稀鬆平常,平日網路搜索或是就醫看診就能取得,一度讓他無聊到差點睡著。就在醫師講完後,換了一名講師繼續演講,不料講到最後,竟然變成一場推銷大會了。
 
 
原PO抱怨課程最後變成一場推銷大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正妹信義區街頭獻唱 一開口讓路人震撼全停下:靈魂歌姬

原PO表示,講師說的是完全沒聽過、也不瞭解的東西,而且價位至少7萬元起跳,貴的甚至達到10萬元以上,「這些東西對我而言根本就是類似保險推銷」。當下他表達出「想考慮、不想馬上購買、回家想想」等訊息,沒想到講師就立刻不理人,連聯絡方式也不給,他無奈表示,雖然現場事後有送些小禮物,「但這種免費的課程,我絕對不會再參加了」,並呼籲大家若是要參加活動前必須得先想清楚。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家長都表示,也曾遇過相同經驗;另外也有人點出,媽媽教室本來就是要推銷的,「送東西一些甜頭,然後開始推銷臍帶險,幹細胞,還要月子餐,最大目的就是行銷;如果真能力可以買都沒關係,如果有金錢考慮就不要,看狀況而定!」更有網友點出,這類所謂「免費」活動,無論禮物、人力、場地都要其成本支出,又不是公益事業,推銷是正常必然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媽媽教室#洗腦#推銷#課程#免費#講師#臍帶險#幹細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9

0.1613

0.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