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饕推「古早味炸物」有錢吃不到 網淚憶:童年幸福滋味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05:20
有民眾分享1道古早味的「極品炸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有民眾分享1道古早味的「極品炸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台灣美食文化多元,除了各地的特色小吃外,傳統的古早味也不容錯過。近日就有民眾分享1項懷舊的「極品炸物」,並大讚口感又香又脆。貼文曝光後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更有人感動直呼:是童年的幸福滋味。

原PO分享「豬油渣」吃起來又香又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上貼出1張相片,只見照片中紅色的碗內裝著滿滿的「豬油渣」,金黃油亮的外表令人口水直流。而原PO也表示「聽說很多人不敢吃豬油渣,可我還滿喜歡這味的,又香又脆」。

更多新聞:正港古早味!400年前台灣人就吃破布子 百搭食譜曝光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小時候的零嘴」、「懷念童年油手油嘴的幸福滋味」、「這讓我懷念阿嬤了」、「最懷念的古早味,有錢還吃不到」、「好吃,我都用給孩子當點心」、「人間美味」、「這是古早味,超級好吃」、「創造這煮法的根本是神」。

 
有網友推薦「豬油渣」也可拿來煎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媽端「暗黑料理」她一吃愛上 內行曝真面目狂讚:超涮嘴

其中,有不少老饕推薦「豬油渣」的各種吃法,「灑上胡椒鹽,就是刷嘴的零食」、「這超好吃,灑點胡椒配飯、加豬血湯也很好吃」、「這個好吃,我家會沾蒜頭醬油,超下飯」、「沾點鹽巴、蒜頭,配酒剛好」、「爆蒜蓉,蔭豆豉,辣椒,素蠔油拌炒,1道菜配2碗飯」、「直接灑鹽吃之外,也可以拿來炒豆豉小魚乾、高麗菜」、「拿來煎荷包蛋一級棒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小吃#古早味#豬油渣#炸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2078

0.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