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上廁所!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萬人 廁所竟沒燈2小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6:00

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入上萬人,也是睽違3年以來重現人潮,31日晚上還有免費演唱會。不過在會場角落的流動廁所卻出包,一打開門,沒有任何燈光,只能打開手電筒照明,不少民眾膽戰心驚,就怕手機掉進去。屏東縣府了解狀況後,當天晚上9點已經派人加裝燈管,才讓廁所恢復明亮。

圖/TVBS

 
歌手Gambler:「出門跟我兄弟遇到gang電仔我們車上放塑膠。」

饒舌歌手撐起全場氣氛,在台上狂嗨,舞台前滿滿觀眾一起同樂,只是鏡頭一轉,在會場最角落卻是最重要的一處,一整排的流動廁所,卻有小小插曲。

現場民眾「欸沒有燈欸,手電筒借我一下。」

 
圖/TVBS

真的傻眼了,一打開流動廁所的門,怎麼裡面黑漆漆一片,根本沒辦法好好上,難怪每個走出來的,手機上的手電筒都亮著,但廁所就這麼小,真的讓人心驚驚。

現場民眾:「真的很不方便,自己用手機開照明進去才有辦法。」

現場民眾:「就是很不方便,進去不知道要怎麼上廁所,自己拿手機照也不方便。(擔心手電筒掉到馬桶裡面去)會啊,覺得還蠻噁心的。」

圖/TVBS

沒辦法分心拿手機的小朋友,只好由家長半開著門照明,這裡其實就在屏東大鵬灣,舉辦長達一個月的狂歡祭,從早玩到晚,31日晚上舉辦演唱會免費入場,湧入上萬人,也讓大鵬灣在休園三年後,重現車水馬龍的盛況,卻在流動廁所這關出槌。

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可能燈泡的損壞,或者是LED燈被拔走,或者是線路的問題,有一些不亮的狀況,每天在開場之前,會請同事一一檢修過。」

屏東縣府懷疑,可能是廁所後方線路出狀況,當天晚上9點前趕緊派人加裝燈條,只不過從天黑後7點到9點,不少來上廁所的民眾都受到影響,也讓主辦單位免費辦活動的美意被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歌手#廁所#流動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2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