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坨好貴!開車肚痛急停紅線…5分鐘後荷包少6百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9:04
有網友因為自己的「大便」,而被罰了600元罰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因為自己的「大便」,而被罰了600元罰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真的是拉出「黃金」!有網友日前開車時突然肚子痛,臨停在路邊紅線,向旁邊一間機車行借廁所「解放」。不料,上廁所上到一半警察就來了,他也只好乖乖認命繳罰單,還邊直呼「拉坨屎600塊,真的很貴!」該文一出,就有網友笑稱,「你拉的叫黃金」。

原PO在這間機車店借廁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開車出門,半路上卻突然很想上大號,但繞了幾分鐘都找不到可以停的位置,當下已經「在洞門口」了,只能停在路邊的紅線,再急忙向斑馬線旁的機車行借廁所;之後約經過5分鐘警察就來了,不過他還在店家裡面拉肚子。完事後原PO表示自己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我肚子痛拉屎,我找不到位置」。


原PO發文嘆,這坨屎真的很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描述,在場的2名警察見狀只冷冷地說「違規事實」,並開了一張600元罰單。雖被罰但他也認了,更開自己玩笑說,「違法就要罰!拉坨屎600塊真的很貴!可能拉在褲子裡會便宜一點」,文末更給予警察鼓勵,「我們警察還是很用心的抓違停的!要多給基層鼓勵」。
 

原PO曬出違規罰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打趣回覆,「看開點,拉在褲子車裡味難散」、「這樣還算客氣,之前有人為了想拉屎急開車門,造成後方機車騎士摔車,代價慘大」、「你拉的叫黃金」、「起碼!你保住了一條內褲!!」且600元的罰單,網友們也認為算便宜了,問原PO,「你拉在車上會自己清嗎?給外面洗應該破千,而且會被洗車場笑」、「拉在車上就不是600能解決了,算是有值得」、「我在造橋地磅站旁邊小便,被開罰4000,那時還是人工收費的」,認為這坨屎是值得600元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肚子痛#違規#開單#罰單#大便#屎#警察#機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91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