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跟男同事打招呼沒反應 OL聽真相嚇傻:他是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3:27
一名OL分享29日早上進辦公室和一名男同事打招呼但對方卻沒反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OL分享29日早上進辦公室和一名男同事打招呼但對方卻沒反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9日正好是農曆7月「鬼門開」日子,也是所謂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晚輩,這段期間會有很多禁忌。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29日上午進公司上班,期間經過一名男同事背後,便自然地與對方打招呼,但男同事沒反應。就在快下班前,她才從其他同事口中得知對方請假一天,嚇得女網友不寒而慄,「請問這樣是我要去拜拜嗎?還是告訴他本人,提醒他去拜拜?」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當天到公司時因上班鐘還沒響,辦公室也還沒開燈,整個暗暗的。當時她準備走到座位時,看到一名男同事已經坐在位置上,於是就開口和對方打招呼「Good morning」,但對方沒反應,原PO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下班前原PO得知真相後嚇得直呼是否要去拜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林襄「OL蹦跳片」太兇猛 男無奈:被女友禁看棒球

隨後女網友開始一整天忙碌工作行程,就在快下班前,女網友覺得很奇怪,那位男同事平常都會走來走去,結果怎麼整天都沒遇到他,於是就好奇詢問其他同事,「怎麼都沒看到XX(同事名)?」
 
 
沒想到同事聽完原PO問題後,告知「XX今天請假一整天」,當下原PO以為聽錯了,於是詢問另名同事,仍得到相同答案「他今天請假」。這讓女網友瞬間毛起來,「那我早上Say Good Morning的是誰?剛開門而已,別這樣嚇我吧!請問這樣是我要去拜拜嗎?還是告訴他本人,提醒他去拜拜?」

原PO表示從其他同事得知那位男同事當天請假根本沒上班。(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更多新聞:沒眼睛卻狂眨⋯收下「百歲娃娃」全家胸痛 他曝超毛經歷嚇壞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也直呼有點恐怖,「哇喔,農曆7月才第一天就遇到,那麼刺激」;還有網友建議,「看到不該看的,表示妳時運低吧?有空去大廟拜,問一下吧!」事後原PO也補充,她有找到那位男同事,詢問對方後確認他當天真的請假,她正煩惱是否該調閱監視器,查看自己究竟是和誰打招呼。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異公社#鬼門開#請假#男同事#打招呼#農曆#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43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