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難清掃任務完成!高雄「鼠蟑豪宅」前後對比超驚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2:12
環保局共派出239名清潔隊員才清掃完「鼠窩」民宅。(圖/高雄市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共派出239名清潔隊員才清掃完「鼠窩」民宅。(圖/高雄市環保局提供)

高雄市三民區的「蟑鼠窩」,今(30)日進入清掃最後一天,由於現場作業空間並不寬敞,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清潔隊員只能用接力方式清除、打包垃圾,今日更調用吊車將垃圾從高樓層吊掛清出,在清潔隊員的努力打掃之下,總算在晚間將整棟透天厝全數清除完成。

這項清掃任務被封為「史上最艱難」,帶領清潔隊完成任務的高市環保局東區清潔隊長洪淑珍也表示當公務員40多年,從未見過這麼誇張的場面,高市府環保局也公布了地下室及5樓清理前後的對照圖,可見原本空間堆滿雜物,連走路都有困難,如今已相當寬敞,也不再充滿老鼠、蟑螂。

 

「鼠窩」民宅5樓清理前後對照。(圖/高雄市環保局提供)

根據環保局統計,自26日起至今(30)日止,歷時5天共動員了239名清潔隊員、派出垃圾車及回收車將近30車次、吊車1台、消毒機具4台清理髒亂並加強環境消毒,累計共清出31.58噸一般垃圾及2.63噸資源回收物,還有廢棄車輛3部、冰箱、大型魚缸等大型廢棄物。

「鼠窩」民宅地下室清理前後對照。(圖/高雄市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表示已針對環境髒亂的部分開立14張罰單,針對本次強制髒亂清除,後續將依據「高雄市環境維護管理自治條例」第18條規定,由區公所向使用人求償清理髒亂物相關費用;寶獅里里長林昆明也說,非常感謝市府大力幫忙,解決了10多年來的困擾,也結合當地居民製作紅布條表達對市府的支持與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鼠窩#蟑螂#清潔隊#環保局#高雄#透天厝#清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97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