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元也付不起?重機「暗黑手法」鑽漏洞 爽停0元車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8:01
有網友分享某私人停車場看到2輛紅牌重機的停車方式似乎想規避停車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分享某私人停車場看到2輛紅牌重機的停車方式似乎想規避停車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民眾愛騎重機,但也常因為停車問題引發各界議論。最近有網友分享,某處私人停車場內,看見2台重機停放,雖然是停在格子內,但疑似鑽漏洞,巧妙繞過停車場「重力感應」裝置,疑似想規避停車費。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私人收費停車場,這樣停車是對的嗎?一堆汽車開進來又開出去沒位子停,一個小時15塊付不起?」

 
 
許多開車族出門煩惱的就是找停車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娘家人確診「婆婆超積極」 媳曝感人舉動:老公比不上

從照片中看到,當時有2台紅牌重機停在格子內,起初看沒啥異狀,但隨後仔細一看,卻發現2台車都很巧妙地避開「重力感應」裝置,質疑重機未啟動感應,是否有規避停車費的問題?
 
 
原PO貼文一出引發正反兩派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男借發財金5年沒還 「土地公發紅單催款」她一看笑了

原PO接著透露,該處停車場是使用無車牌辨識、無相關APP、無管理員,收費方式是以重壓感應方式升起擋板才開始收費,只要擋板沒升起就不會收費,試問大家在離開後,真的會主動打給業者問付費相關問題嗎?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結果卻引發兩派論戰;一派人認為,「你敢講說那個東西升上來重機不會倒?」甚至還諷刺原PO,「你要不要承認找不到車位才爆氣!」但也有一派人力挺原PO看法,質疑重機沒壓到感應設備,那是要怎麼收費?更何況這樣做,造成空位計數準確,影響其他用位人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紅牌重機#私人#停車場#重力感應#停車費#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153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