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OL蹦跳片」太兇猛 男無奈:被女友禁看棒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1:51
林襄穿上OL裝應援,害男子被禁止去球場看球。(圖/翻攝自Dcard)
林襄穿上OL裝應援,害男子被禁止去球場看球。(圖/翻攝自Dcard)

目前中華職棒一共有5支球隊,每隊都有專屬的應援啦啦隊,許多球迷到球場除了看比賽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想看啦啦隊。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禁止他進球場看球,理由竟是因為啦啦隊員林襄。其他男網友們看完後都嘆為觀止,直呼這實在太扯了,直言倘若是自己女友這樣,絕對無法接受。
 
原PO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抱怨「控制狂女友」,他提到兩人交往2年,彼此都很契合,也開始替未來規劃打算。不過女友之前在感情上曾受過傷害,導致她長期缺乏安全感,變得非常控制欲,久了之後讓原PO感到十分無力,「誇張的吃醋行為使我難以呼吸」。

 
 
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員林襄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圖/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

更多新聞:娘家人確診「婆婆超積極」 媳曝感人舉動:老公比不上

男網友提到,女友會禁止他許多行為,其中一項竟是「進球場看球」,至於原因則是因為「啦啦隊」。女方曾罵過他,「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們男人在想什麼,我都有看到新聞,啦啦隊還穿OL裝,你到底是要看什麼球?」

 
儘管他一再解釋自己進球場是真的看球,但女友就是不信,讓他十分無奈,「我就算把陳金鋒的豐功偉業都背出來她也聽不懂啊…」原PO還把林襄在球場穿上OL裝應援的照片分享,無奈直呼,「她說的應該是這套…」。
 
原PO表示女友是個控制狂有時候讓他很無奈。(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借發財金5年沒還 「土地公發紅單催款」她一看笑了

除了禁止進場看球外,男網友還說女友連虛擬人物也吃醋、禁止他去家庭理髮等,種種要求讓他十分困擾。原PO指出,自己很愛女友,也有共識要一起扶持,但因為女方單方面缺乏安全感而成為阻礙,他自認已經很努力,行為也很檢點,希望有兩性專家可以給他建議。
 
該篇分享一出,不少人都直呼傻眼,尤其許多男網友更是直言,「不讓去球場這點我就不行了」,認為女方行徑實在太誇張,若是自己遇到絕對受不了一定提分手;還有網友認為,「她前兩任男友劈腿的原因會不會就是這個?」還有人建議原PO,乾脆帶女友去看心理諮商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控制狂#林襄#OL裝#虛擬人物#家庭理髮#安全感#職棒#吃醋#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6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