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公仔」變瘀青歐巴?女控代購瑕疵 業者澄清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23:07

有民眾反映,請代購業者幫忙購買韓國明星GD公仔,沒想到到貨後,發現兩手臂都是污漬,讓民眾懷疑商品不是全新,對此我們詢問代購業者回應,有反應給韓國公司出版商,並且提供寄信證明,但至今還沒回覆,也說被當事民眾封鎖,近期才解封,消保官則說明,代購業者還是得善盡檢查和損害責任,其他公仔專家則說,運輸過程或是包裝紙等原因,都可能造成染色。

圖/TVBS

 
當事民眾小文:「染色很嚴重這邊,然後還有這一隻也是。」

沒看錯吧,韓國明星公仔的手一抬起來,整個手臂一塊又一塊藍色污漬,讓民眾直呼帥氣的GD,怎麼變瘀青歐巴。

當事民眾小文:「染色過於誇張了,我才會覺得說它這個是不是放很久,還是說它本來就有問題了,然後可能沒有檢查到,就直接出貨了。」

 
小文說他6/23在知名,日韓代購網站購買BIGBANG,十週年紀念人偶GD公仔,原價11000,但店家特惠出售6600元,但他開箱時發現外盒和內裝配件有保護套,但公仔本體沒有保護,脫掉公仔外套後就發現身體染色,詢問代購網站賣家說,本來就沒頭套僅有外盒塑膠套,收到時是原封不動寄送,並秀出和韓國公司出版商下單記錄證明。

圖/TVBS

當事民眾小文:「我有懷疑它不是全新品,其實代購就說他們不可能拿二手品來販賣,我說那竟然這樣子,那可以幫我詢問(韓國公司),這是不是瑕疵或次良品。」

由於代購業者只能透過臉書聯絡,因此我們傳訊息訊問,截稿前沒回應,後續回覆,有多次和韓國公司出版商寄信反映,但至今沒收到回覆,也指控當事民眾封鎖他們,直到後續才解除封鎖,而消保官則說明,一般來講代購業者還是要善盡檢查和相關義務,因此商品有損害仍須負責,也得提出韓國退換貨時間證明。

玩具收藏達人王福闓:「運送過程是運輸造成瑕疵,例如碰到下雨或是剛剛提到,產品本身沒問題,但是運送過程說不定導致所謂的濕氣或是染到包裝紙部分,這些都是要考量到的。」

圖/TVBS

其他公仔收藏專家說明,確切染色原因得再確認,但一般其他代購時得注意價格合理以外,外盒要有雷射標籤,塑膠袋也要密合,整個過程中,無論買賣雙方,都要全程錄影拍照,以免釀成消費糾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代購#GD公仔#消保官#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22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