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喊話孫女「生個姑姑陪妳玩」 1年後真實現⋯媳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21:06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有個可愛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有個可愛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竟然成真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女兒在玩時,公公很認真地對孩子說,「阿公阿嬤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當下自己聽到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想到1年後,公公這段話竟然成真了。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不可思議,也有人擔心那孩子誰要帶?
 
原PO在去年6月,曾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當時公公很認真地對孫女說,「阿公阿嬤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當下她在一旁聽到整個嚇到,內心狂罵三字經,「什麼畫面啦,我無法想像我要煮月子餐給婆婆!爸,你知道你在說啥嗎?」

 
 
原PO表示去年6月公公突然對孫女說「生個姑姑陪妳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分手8月前女友挺孕肚突現身 兒崩潰:孩子是我爸的

沒想到時隔1年1個月,女網友在今(28)日再度發文,而且投下一顆震撼彈,「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2021年的這個PO文…阿公真的生了一個要來陪我女兒玩了」。
 
 
沒想到1年後原PO再度發文提到公公婆婆真的在日前生下一個女兒。(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追日本妹一定得告白? 台男羞曝「自身經驗」閃瞎全網

這個消息一出,網友們都被驚嚇到了,有人回應,「慘了,那這個小姑誰來養?」還有人盛讚原PO公公老當益壯、婆婆老蚌生珠;但也有人好奇,究竟原PO公婆實際年齡是幾歲?據爆料公社管理員表示,原PO去年說婆婆才40幾歲,因此還能懷孕生子仍屬合理範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公公#孫女#姑姑#婆婆#懷孕#三字經#月子餐#震撼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