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8月前女友挺孕肚突現身 兒崩潰:孩子是我爸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9:02
一名女網友分享小叔子和前女友分手8個月對方突然挺著孕肚現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小叔子和前女友分手8個月對方突然挺著孕肚現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八點檔般灑狗血劇情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分享,小叔和前女友分手8個月,沒想到對方最近殺來家裡,稱說自己懷孕了。但離奇的是,孩子並非小叔的,正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女方突然爆料「孩子是他爸爸的」,甚至還要求女網友公公負責。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反虧小叔前女友放大招,「當不成老婆,就當他媽」。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她不敢想像公公已經57歲,竟然還把別的女人肚子稿大,更誇張的是,對象竟是小叔的前女友。女方日前直接殺到家裡,稱說自己懷孕了,是因為公公在事後都關機搞消失,她只好到家裡要求對方給個交代。

 
 
原PO表示小叔子和前女友分手8個月但女方目前已經懷孕5個月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追日本妹一定得告白? 台男羞曝「自身經驗」閃瞎全網

女網友提到,小叔和前女友是在去年12月分手,沒想到隔了8個月突然現身家裡,並說自己已經懷孕5個多月了,搞出人命的就是公公。原PO表示,公公平日看起來顧家又老實,沒想到竟然會偷吃;據女方說法,她在和小叔分手後就和他爸在一起,5月份發現懷孕告訴對方,公公卻開始躲避她,導致現在孩子也無法拿掉,只好來家裡堵人,還強調自己不求多少錢,只希望能對她們母子負責就好。
 
 
真相曝光讓所有人傻眼孩子竟是原PO公公的。(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事先訂位卻被坐走! 霸氣女「擊退插隊」網讚爆

如此震撼的消息一出,原PO全家人都傻眼了,婆婆很後悔女方在和小叔交往時介紹她到公司工作,錯在分手後還繼續留她在公司;女網友則說老公反應是超生氣,認為自己兒子才剛出生,現在竟然出現一個比兒子還小的叔叔;至於小叔的立場更是尷尬,直接跑到朋友家睡了,公公則是不負責任大搞失蹤。
 
網友們看完這段分享後都直呼傻眼,有人認為,「你小叔的前女友放大招了。當不成他老婆,就當他小媽」;還有人說公公小三對象竟然是兒子前女友,這像話嗎?但也有人認為既然已經無法拿掉了,「那就生下來,小孩無辜的」,至於後續怎麼處置再討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八點檔#前女友#懷孕#小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9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