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明者是個天才! 好市多推「七夕特別商品」引熱議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4:27
好市多推「新鮮草莓巧克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好市多今購百科)
好市多推「新鮮草莓巧克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好市多今購百科)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人也開始煩惱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有網友分享,自己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看到「新鮮巧克力草莓」,這是好市多最新推出的「七夕特別商品」,照片曝光後,讓網友想到近日的「草莓發霉事件」,引起一陣熱議。

該網友表示,好市多推出新商品,新鮮草莓巧克力,使用67%的黑巧克力,包覆新鮮酸甜草莓「七夕特別商品」,從圖片可以看出,一盒售價499元,裡面有15顆草莓,外皮表層有一半包覆了薄博的巧克力,外型相當漂亮、討人喜歡。

 

好市多推「新鮮草莓巧克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好市多今購百科)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提到,「這樣發霉就不會被發現了」、「巧妙的把容易從尾端發霉的地方用巧克力包起來了,這麼顧及美觀的企業還不吃起來」、「把兩樣出問題的商品放在一起賣就解決問題了,發明這品項的是個天才」、「沒洗的草莓直接沾巧克力上去」、「雖然好市多的草莓品質不好,但是做甜點的草莓幾乎都不洗的,草莓一洗就很快會爛,賣相也不好看」、「雖然我不是美食家,但是這個看起來不錯對吧」。

好市多相當受台灣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提到的「草莓發霉事件」,是近日有消費者表示,自己購買「草莓千層蛋糕」回家後發現,上面的草莓竟然發霉了,也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對此,好市多表示,因最近天氣炎熱,提醒消費者冷藏商品離開賣場回家途中,須注意保持低溫且盡量早點食用完畢,賣場也有檢查現場販售的草莓蛋糕,品質都是正常的。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情人節#七夕#消費#網友#草莓#巧克力#發霉#蛋糕#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