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阿里山免開車!高鐵假期揭密森林鐵路工法 限時折600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9:50
竹崎車站整座車站以蒂芬妮藍為特色之典型日式風格。(圖/業者提供)
竹崎車站整座車站以蒂芬妮藍為特色之典型日式風格。(圖/業者提供)

炎炎夏日,阿里山是許多民眾喜愛旅遊的景點,不過有時候開車又嫌遠,台灣高鐵公司今(28)日宣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首度攜手合作,推出高鐵假期「高鐵x阿里山林鐵之旅」1日及2日行程2500元起,帶領旅客穿越山林,體驗台灣百年林業文化,走訪日治時代保留至今的竹崎車站、第三觀景台秘境景點,還有深度導覽遠眺林鐵列車以「螺旋式」技術工法繞獨立山三圈的特殊畫面,二日遊行程更增加故宮南院、嘉義樹木園等景點。

高鐵假期「高鐵x阿里山林鐵之旅」。(圖/業者提供)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高鐵x阿里山林鐵之旅」推出1日豐富行、2日精緻遊2項產品,8月11日起至10月27日每週四出發。旅程停靠阿里山林業鐵路沿線車站,包括:網美必訪、整座車站以蒂芬妮藍為特色之典型日式、全線最完整阿里山檜木建造的竹崎車站、可以180度俯瞰嘉南平原秘境景點的「第三觀景台」,以及可以遠眺林鐵列車以螺旋型路線蜿蜒下山,且車站旁有綠意盎然大樟樹的樟腦寮車站,每座車站各有特色,都是不可錯過的拍照景點,也安排專業導覽人員全程解說。

若想在嘉義多留一天的旅客,可選擇2日精緻遊產品,第一天阿里山行程後入住嘉義智選假日酒店,第二天走訪嘉義故宮南院、昭和十八J18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嘉義樹木園等地,再帶您品嚐美味的在地小吃:桃城豆花、阿宏師火雞肉飯。此外,TGo會員無論購買一日、或二日的產品,9月30日前出發,享TGo會員點數放大折抵,2人同行,最高可折抵600元。

高鐵表示,「高鐵x阿里山林鐵之旅」讓旅客透過雙鐵合作打造的鐵道旅遊,體驗台灣國民旅遊的便利與美好,讓阿里山不再遙遠。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里山#森林鐵路#高鐵#小火車#林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