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凶之月鬼門開!命理師警告「4類人小心」恐有殺身之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5:16
本週五(7月29日)即將鬼門開。(示意圖/shutterstock)
本週五(7月29日)即將鬼門開。(示意圖/shutterstock)

再過1天,本週五(7月29日)即將鬼門開,農曆7月這個鬼月也正式到來。命理專家廖美然指出,農曆7月將是今年度的「極凶月」,也是「天沖地剋月」,提醒4個生肖的民眾要格外小心,恐有殺身之禍。

廖美然特別提及防疫不可鬆懈,再次提醒小心猴痘。(示意圖/shutterstock)

 
 
廖美然表示,今年國曆8月是壬寅年戊申月,也就是農曆7月,是今年度的極凶月,也是天沖地剋月。她特別提到此月有4個生肖要特別小心,包括屬虎、蛇、猴及豬的人,本月要特別小心車厄、水厄、火厄、大眾運輸交通災厄及颱風天災,因為災厄星、血光凶星特別多,她提醒勿與他人爭鬥,恐引來殺身之禍或無妄之災,凡事應保守、以和為貴。此外,廖美然也特別提及防疫不可鬆懈,再次提醒小心猴痘。
 
十二生肖農曆7月運勢
 
鼠:
 
善有善報、助人為樂,此月吉星高照,平時為善本月會有回報,無論財運或健康,農曆7月都會有很大的獲得與改善,若有借予他人錢財,本月可望收回。
 
牛:
事業運旺,無論上班族或事業經營者,此月上班合作默契100分,包括員工跟老闆之間,或是工作夥伴,都會因為默契十足而共創美好的業績。
 
虎:
避免口舌是非、金錢外借、開快車,決策性的談判或決議不在此月進行,此月有血光、車關、刀刃之災,凡事小心。
 
兔:
財不露白,恐有盜匪之災。小心門戶,外出記得帶鑰匙,恐有健忘恍神疏忽所造成的損失。24、36歲桃花旺、人氣好,飽足睡眠有助好運。


廖美然指出,農曆7月將是今年度的「極凶月」。(圖/鴻凱娛樂提供)

龍:
財運最旺,有貴人助,投資有獲利。此月說服力強,業務單位即使是在農曆7月也會有好業績,食品業更旺。
 
 
蛇:
小心火傷(硫酸、化學藥劑類的傷害),恐有皮膚病感染,外食者特別小心食物中毒,小心病毒感染。
 
馬:
有變動星。職位更動、往上提升,也是忙碌的月令,可能出國到處行動。工作財源廣進,但此月也有驛馬車關,小心開車,勿酒駕或疲勞駕駛,以防樂極生悲。
 
羊:
太陽星高照,家庭和樂、事業長紅,外出旅遊順心,有意外之財(路上撿到錢),建議可以買彩券。
 
 
猴:
夫妻不爭吵,不與家人爭論,恐有翻臉決裂的狀態。上班族則是不與同事、上司對立,可免風波而生是非、失去工作。保守自己的口和心,安分守己,忍讓自可平安。
 
雞:
有官符星,若交往對象未成年,請潔身自愛也愛護對方,才不會因為未成年懷孕的事件有官司的產生,對名節及錢財都有損害。
 
狗:
不論正財或偏財可說是順心如意,若有宗教信仰,可求財神、土地公,倍感靈驗、有求必應,財源廣進。
 
豬:
防失財、口舌爭端,有車厄破骨之像,有破碎星、黯黑星相刑剋,騎車、開車都要特別注意小心,建議到廟宇求平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月#農曆七月#鬼門開#極凶#極凶月#生肖#殺身之禍#廖美然#命理專家#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4

0.4787

0.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