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訓班學啥最沒用? 他點名「S彎曲線」超廢遭噓爆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05:15
堪稱考駕照終結者的S彎曲線進退,難倒不少新手駕駛。(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堪稱考駕照終結者的S彎曲線進退,難倒不少新手駕駛。(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堪稱「考駕照終結者」的S彎曲線進退,駕駛人不但要左彎右拐走S型前進,更要避開兩側邊緣線倒車離開,才算成功。這項駕訓班最大魔王,當真是難倒不少新手駕駛,更有人不禁好奇,「學這個有用嗎?」。

有駕駛好奇S彎技巧是不是很沒用。(圖/翻攝自PTT)

 
有民眾在PTT表示,近日突然想起當初在汽車駕訓班學開車時,教練有教S型前進後退,但是原PO開車上路到現在都還沒遇過可以用上S彎技術的時機,因此好奇「各位專業駕駛有使用過這項技巧了嗎」。

更多新聞:新手上路車距怎抓? 老司機曬「這根」:上古練車感神器

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有少數人認為此項測驗「非常沒用」,還有人笑說是為了增加拿到駕照難度而設計,「反正駕訓班也都是背口訣」,更有人搞笑表示「模擬超車訓練?」。

 
開車上路,角度與距離的拿捏都需要經驗累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有更多用路人贊成此項訓練,「當路邊一堆違停時候就需要」、「路走太少才會問這個」、「谷歌導航很愛帶你去鄉間的小路練車技」、「是不是沒進過中永和巷子?」、「上次新聞才報一個車卡住報警的」、「駕照真的不能太好考ㄟ,不然路上都一堆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車#駕駛#汽車#考駕照#駕訓班#S彎曲線進退#上路#魔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277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