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爛!家裡天花板驚見「懸空人腿」 真相曝光網笑翻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22:26
樓上住戶疑不慎踏破天花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樓上住戶疑不慎踏破天花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天殘腳竟在現實中出現?近日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有人在屋中待著,沒想到天花板突然出現一隻腳穿破天花板掛在半空中,這荒唐的景象讓他當場嚇得猛飆髒話。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是「傳說中的天殘腳」。

原PO分享1段天花板被樓上住戶踏破的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上分享1段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天花板破了個大洞,疑似是樓上的鄰居不小心踏破天花板,且1隻腳還懸在半空中不斷掙扎,似乎想將腳收回去,讓樓下住戶當場嚇得猛飆髒話。而原PO也在貼文中笑稱:「飯吃的好好的,天外插來一腳!」 

更多新聞:吃火鍋被「免費加湯」!他抬頭一看崩潰 網笑:越吃越大碗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天殘腳已經練到第九重,任何高手,我都不怕」、「傳說中的天殘腳」、「你這房子是紙糊的嗎」、「原來電影演的是真的」、「這是傳說中的『降肉』嗎」、「這是真的嗎」、「太誇張了,這是怎麼做到的」。

 
更多新聞:戶外車庫裝冷氣!對外吹沒在怕 網笑虧:有錢就是任性

有網友分析應是天花板材質釀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網友分析這起事件的原因,「看起來應該是矽酸鈣、石膏板之類的材質,沒踩骨料沒辦法承受人的重量,塑膠搞不好還更堅固」、「矽酸鈣,防火的、耐燒,缺點就是很脆弱」、「這是層板的問題,樓跟樓之間的層板都是有鋼條及水泥,這樣才能承重。正常不會貫穿,這就是房子結構問題,裝潢只是天花板的裝飾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殘腳#天花板#鄰居#矽酸鈣#石膏板#層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20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