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照騙!花1500點A5和牛 女控上桌變「鹹豬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21:01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餐廳店A5和牛來吃結果餐點送上來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餐廳店A5和牛來吃結果餐點送上來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許多人到餐廳花錢吃大餐,最怕就是踩到雷。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她到牛排館用餐,看到菜單上有一款A5日本和牛「紐約客」而被吸引,儘管要價1500元,但還是決定點來吃。沒想到餐點送上來後,實體與照片完全不符。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直呼,「這哪是牛排?根本就是鹹豬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某天到餐廳用餐時,看到菜單上有一款A5日本和牛「紐約客」,其照片看起來美味可口,於是就了1份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原PO實體跟照片不符不像A5和牛而像是客家鹹豬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七夕情人節將至 女友要求「禮物1萬以上」:注重儀式感

不過,餐點送上來後,女網友看了整個傻眼,直言實體與菜單上根本是「照騙」!所謂的A5和牛「油花」占了至少一半以上,根本就像是「三層肉」,旁邊還有花椰菜、洋蔥、玉米粒等配料,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鹹豬肉。最後女網友更是無奈直呼,「這個油花大家吃得下去嗎?老闆說這是正常的油花分佈,我是看到菜單上的照片才點的…」。
 
 
詢問店家老闆對方竟說這是正常油花分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刮傷賓士「被求償2萬」 女騎士拒絕一招回擊被讚爆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直呼店家太扯,「送上這種肉跟我說是A5和牛?鬼才信!」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直呼,「看到圖差點以為在吃客家鹹豬肉」,是把客人當盤子嗎?
 
另外,有內行人分析,若是真的A5和牛照這個份量來算,絕對不只1500元,哪有這麼便宜的;更有人點出,「這塊等級我覺得沒到那價位,多報了,A5肉質應該分佈均勻」,更認為店家在處理上未注意肌肉紋理方向,切的方式錯誤才容易看起來像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5和牛#油花#爆料公社#照騙#和牛#餐廳#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0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