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鼠、夾子車接連出包 高雄1晚兩度停電!仲夏夜民眾難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3:14

高雄市22日晚上,連續發生兩起停電意外,一起在岡山,原因是松鼠碰觸熔絲鏈開關,導致31戶停電,另外一起在仁武,路燈電線遭到夾子車勾斷,影響行車照明,雖然兩起意外都在一個多小時就恢復,但還是造成店家一度無法營業,相當困擾。

圖/TVBS


 
明明是晚餐時間,街上卻黑漆漆,不管是商店、餐廳,還是一般店家,都不像正在營業,反而是不少人,跑到街上閒晃。

附近民眾:「剛好聽到那邊有爆炸聲,然後我們都嚇一跳呀。」

附近民眾:「裡面都黑漆漆的,很像在吃燭光晚餐這樣。」

 
圖/TVBS

原來就在高雄岡山火車站附近的中山南路上,22日晚上七點左右,突然無預警停電,除了店家無法做生意,由於才剛天黑,天氣還相當炎熱,無電可用,不少人更是唉聲連連,乾脆外出乘涼,而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停電原因又跟小動物有關。

附近民眾:「有比較誇張啦,附近也沒什麼松鼠呀,怎麼會是松鼠造成的呢。」

原來是松鼠碰觸了熔絲鏈開關,導致停電,共造成31戶無電可用,雖然一個小時左右就修復完畢,但不到一小時。

附近仁武區的仁林路上,也在晚間將近九點,同樣漆黑一片,除了工程車急忙到場搶修,還有警方趕來維持交通,因為現場電力也出現狀況。

圖/TVBS

原來這輛環保夾子車,經過該路段,突然勾斷了空中電線,瞬間路燈全暗,由於駕駛怕有危險,一度嚇得不敢亂動,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影響到附近住家供電。

附近民眾:「我們看到的時候,是那個夾子車有沒有,勾到那個電線啦,我們看到是這樣的。」

 
經過搶修,總算在晚間十點半左右,讓路燈全亮,不過炎熱的夏天,一晚卻發生兩起停電意外,除了工程人員疲於奔命,民眾也痛苦難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停電#夾子車#電線#勾斷#松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0

0.2288